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黄晓明发布会隔空喊话baby 首次代言内衣演绎锋尚男人

黄晓明发布会隔空喊话baby 首次代言内衣演绎锋尚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4 16:01编辑:vdolady
分享:

日前,黄晓明在广州出席都市丽人2014新品发布会。被网友评为性感男神的黄晓明更是在发布会期间大晒恩爱,频频向媒体暗示与女友Angelababy好事将至。引得同时出席发布会的林志玲当场赞其好man,好有勇气。

黄晓明发布会隔空喊话baby首次代言内衣演绎锋尚男人

黄晓明发布会隔空喊话baby首次代言内衣演绎锋尚男人

虽说俊男美女晒恩爱惹人妒忌。但黄晓明高调公布恋情毫不掩饰与女友的恩爱,也让人感到他的确是个负责、顾家的男人。这一点倒与他代言的都市锋尚男士内衣所提出的锋尚男人的主张所吻合。

黄晓明发布会隔空喊话baby首次代言内衣演绎锋尚男人

在本次都市丽人发布会中,黄晓明与众美女一同出场,一身帅气的机车装,将锋尚男人自由挥洒自信的性感魅力贯彻到底,也把整个发布会气氛引至高潮。

而在发布会结尾的记者见面会中,黄晓明也是毫不避忌的回应记者的各类刁钻问题,但总能风趣的将话题兜回自己代言的都市锋尚去。由此足以看出黄晓明性感与风趣内外兼修的男神品质。

黄晓明发布会隔空喊话baby首次代言内衣演绎锋尚男人

除了黄晓明,本次都市丽人发布会中,诸多性感男模的走秀也看点十足,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如何演绎都市锋尚。

黄晓明发布会隔空喊话baby首次代言内衣演绎锋尚男人

黄晓明发布会隔空喊话baby首次代言内衣演绎锋尚男人

黄晓明发布会隔空喊话baby首次代言内衣演绎锋尚男人

黄晓明发布会隔空喊话baby首次代言内衣演绎锋尚男人

更多内容可登陆都市丽人时尚内衣官方微博或官方微信(都市丽人)了解

都市丽人官微:http://weibo.com/dslrsz

都市丽人官方网站:http://www.szneiyi.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嘴唇怎么涂口红嘴小  一盒口红那个叫什么  迪奥口红浅色系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纠结买亚光的口红还是滋润的  mac口红全部色号  口红用了一次怎样还原  新口红出汗了能用吗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夏天邮寄口红会化掉吗  口红管子再利用  涂了口红接吻会花吗  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圣诞181口红  silkygirl口红价位多少  号称孕妇都能用的口红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无模具如何灌装口红  口红好用又实惠的牌子  大牌子口红有几种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娇韵诗口红孕妇禁用  迪奥口红唇膏哪款好用  口红五大色系  纪梵希官网口红限量版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卖到什么时候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一点  boravis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晒太阳会怎么样  lip口红是什么牌子  kiko口红504试色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适合春夏的TF口红  珊瑚粉口红好看吗  金色尖尖的口红是什么  口红味道苦是怎么回事  mac口红c48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日期8b03  迪奥口红是纯植物的吗  口红搽上干起皮是差的口红吗  萝卜丁口红真的好用吗  刚认识的女孩送口红合适吗  m是什么牌子口红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口红正品  植村秀口红564好看吗  兰蔻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一千多的口红有啥牌子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tf好看的口红推荐  cpb口红什么水平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阿玛尼16号口红价格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胭脂虫口红有哪些  香港买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tf口红黑管70  口红分哪几种  阿玛尼口红全套多少只  ysl口红哪个润  ysl圆管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美宝莲口红214  平价口红套装推荐  好用的珠光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对比  口红软了怎么办恢复  mac口红哑光和水润区别  口红脱模老断  香奈儿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世界十大口红品牌  口红自然颜色接近唇色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几号好看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  chanel口红不香  适合学生的细闪口红  mac口红色号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