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卡姿兰彩妆周联动湘江 彩妆风暴席卷长沙

卡姿兰彩妆周联动湘江 彩妆风暴席卷长沙

来源于:未知2014-05-21 14:51编辑:vdo
分享:

卡姿兰彩妆周联动湘江 彩妆风暴席卷长沙

卡姿兰彩妆周联动湘江 彩妆风暴席卷长沙

4月29日——5月3日,长沙迎来了卡姿兰的时尚彩妆之旅。长沙的母亲河湘江环绕长沙城,给这座城市添加了一份灵动,卡姿兰彩妆周的到来亦给这座文化古城增添了一份青春的活力。正值“五一”小长假,卡姿兰联合红星通程百货、河西通程百货、上河国际沃尔玛开展了3场精彩的路演,共有33家百货商超参与彩妆周的活动。

此次彩妆周的主会场位于人流量很大的长沙红星通城广场,毗邻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湘府百货。会场特有的卡姿兰“腔调”吸引了来往顾客的驻足,现场“满199送199”的促销力度,以及彩妆体验令各年龄段的女性顾客踊跃参与,彩妆师们的精心讲解和精湛的化妆技巧也得到了体验者的一致肯定。

卡姿兰彩妆周联动湘江 彩妆风暴席卷长沙

高人气的卡姿兰外场丝毫没有减少红星通程百货内卡姿兰专柜的人气,“炫出最美的你”的标语贴满了整个门面,营造出了浓郁的体验氛围。

卡姿兰彩妆周联动湘江 彩妆风暴席卷长沙

“我跟随卡姿兰已经有11年的时间,这些年中,卡姿兰一直在成长。04年,卡姿兰请了张柏芝作代言人;09年大量的电视广告投入,让卡姿兰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到了12年,卡姿兰实现了全国近8000个柜台的撤换与升级,在湖南,我们也已经实现了400多家门店柜台的升级;今年,卡姿兰全国、全城的联动,开设了CC巴,在未来也将实施渠道的下沉,可以说在这11年中,我是随着卡姿兰一起成长的,在我所有的彩妆品牌中,可以说卡姿兰拥有最强大的发展力。”活动期间,湖南长沙兆顺百货贸易有限公司邓霞辉对卡姿兰表示了肯定。他表示,这些年来,卡姿兰发展的势头强劲,蜗牛CC霜的引爆以及大手笔的广告投入将为未来卡姿兰的腾飞铺垫新的发展路基。

卡姿兰彩妆周联动湘江 彩妆风暴席卷长沙

乐买多日化店内共有3个彩妆品牌:卡姿兰、玛丽黛佳以及美宝莲。据乐买多八店组长帅琴介绍,卡姿兰的销售额占彩妆销售额的50%以上。“彩妆是一种生活的态度,虽然长沙的消费者彩妆意识都还不错,但仍需积极引导,所以我们也在慢慢引导消费者的彩妆意识。”该店员还表示,卡姿兰的几款爆品无论是销量还是回头客都非常稳定,这其中也有其用心引导消费意识的效果。

卡姿兰彩妆周联动湘江 彩妆风暴席卷长沙

此次彩妆周中,粉色移动精灵CC巴也毫无例外地出现在活动现场,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温馨的灯光映射下,CC巴里萦绕着淡淡的百合香气,体验者在欢乐的嬉笑声中,感受着卡姿兰彩妆给他们带来的变化。

卡姿兰彩妆周联动湘江 彩妆风暴席卷长沙

此次卡姿兰彩妆周跨越“五一”小长假,从清晨开始的会场布置,到历时一个多月的CC巴装扮,以及精彩的卡姿兰路演,无不展现出了卡姿兰团队的用心与专业。湘江水流动,橘子洲头夜景甚好,卡姿兰彩妆周完美收官。

下一站,卡姿兰彩妆周将移师前往深圳。深圳,你准备好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哪款口红好用  卖口红的利润是多少钱  爱丽小屋口红0024  迪奥人鱼姬口红  橘粉色口红  怎么分辨口红的好坏  薄唇适合什么色系口红  ysl圆管13号口红怎样  mac口红限量套装  口红太热出汗了  阿玛尼口红十二支套装  兰蔻口红  images口红法国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口红试色为什么用手腕  涂了tf口红过敏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微比莉口红是什么品牌  mac口红十二件套价格  mac口红棒棒糖  口红能放冰箱吗  雅姿口红蜜桃橙  中国红口红适合皮肤  浅色系口红有哪些推荐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用着像浮粉怎么办  口红套装排行榜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405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  cpb色号口红106  迪奥烈焰口红663  平价滋润的口红推荐  在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一整套tf口红多少钱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嘴唇干适合类型的口红  迪奥官网口红专柜价格  像指甲油的口红  口红粘杯子杯怎么清洗  口红和唇釉放冰箱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一哥李佳琦学历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危害  玫珂菲口红l400  西班牙口红牌子  奶油杏口红适合什么人  纪梵希口红为啥这么贵  露华浓浆果色口红  mac口红instigator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阿玛尼最受欢迎的口红  迪奥夏季用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406试色  润唇蜜是口红吗  sheloves口红是三无么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韩奈儿玫瑰精油口红  兰蔻198口红适合什么人  2019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斜口口红灌装技巧  bbia口红10号  过期口红制作指甲油  moist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口红用什么方法不掉色  迪奥口红色号效果图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  口红被烤化了还能用吗  哪些国货口红安全评价排行榜  不好的口红  ysl口红成分健康吗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成分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后盖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试色  素颜砖红色口红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tf15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兰瑟口红合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