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盛夏女鞋蓝色浪潮再起 戈美其教你清新减龄

盛夏女鞋蓝色浪潮再起 戈美其教你清新减龄

来源于:未知2014-05-23 10:24编辑:vdolady
分享:

夏天是属于蓝色的季节,淡雅的天蓝,纯净的水蓝,清爽的蓝绿,充满朝气的鲜蓝色调,在这个夏天大行其道。本季戈美其女鞋蓝色浪潮再起,不仅有鱼嘴鞋的甜美热情,还有金属链子的个性复古、几何线条的优雅率性,以更多元素展现多变的蓝色系列,唤醒青春时代,轻松自如地清新减龄。

蓝色鱼嘴鞋 唤醒自由青春

\

清爽的蓝色,唤醒自由自在的青春时代。立体蝴蝶结方扣配以金属框架,恬淡又不失活泼热情,搭配素色无袖上衣、七分裤很有浮生偷得半日闲的惬意feel。让你每日悠游穿梭在都市间的同时,也可品味野外悠闲,翩翩起舞于每一束阳光之下。

水蓝藤编坡跟 点亮踏青之旅

\

清澈的水蓝色简单纯粹,配合藤编坡跟的自然恬静,田园气息扑面而来,几何绑带、金属链饰、晶莹吊坠的个性装饰,则带着几分摩登现代。出门郊游,搭配米黄无袖上衣、粉色短裙,自然与都市的完美结合,点亮属于你的踏春之旅。

天蓝平底鞋 轻松清新减龄

\

淡雅的天蓝色,尽显清新森女范儿,而T字带上的时尚金属扣,又不失活泼俏丽,将甜美与率性完美结合。出街搭配粉色衬衫、印花短裙、豹纹手包,小女人味十足,时尚又清新减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cl口红批号就6位  粉色系口红的经典色号  十支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口红的品牌和价位  植村秀口红分类  口红过期可以当腮红吗  好用的珠光口红  阿玛尼口红官网  cpb最火的口红色号  10支口红能过海关吗  经典豆沙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858色叫什么红  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迪奥口红脱妆吗  资生堂心机系列口红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卡姿兰口红  十元一支的口红  爱丽小屋or206口红  香奈儿96号口红多少钱  km口红05号色  接吻吃了口红怎么办  什么食物可以做口红粉  大牌口红含有铅和汞吗  妙巴黎口红推荐  口红四个字的有哪些  迪奥水红色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三生三世  淡紫色衣服配啥口红  ysl哪个颜色口红好看  2019年口红排行榜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拆  迪奥040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畅销色  关于口红霸气的句子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  口红好评语80字模板  颜九推荐的大理石口红  眼影如何配口红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送口红上面刻什么字  初学者口红推荐  ysl口红代购哪国最便宜  带有巧克力味道的口红  迪奥口红888干不干  怎样选择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有3·2克的吗  稚优泉口红m10小红书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衣服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mac口红盒子上有日期吗  香奈儿唇膏口红区别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好看吗  口红是液体还是固体  萝卜丁口红代购多少钱  画口红怎么画嘴角  mac王者荣耀口红专柜  娇兰口红单芯  适合35岁女人的口红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春夏比较适合哪些大牌的口红  唇膏和口红一起用好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200试色  ysl最新口红2019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迪奥口红味道难闻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多少钱一支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  复古哑光红的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香水套盒  dd是什么牌子口红  香水口红一手货源  男生应该用哪个口红  口红膏体整个掉出来  哑光正红色口红排行榜  南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