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宫寒是女人担忧的事情,常吃这些暖宫食物,让你更有女人味

宫寒是女人担忧的事情,常吃这些暖宫食物,让你更有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11-29 16:01编辑:vdo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清爽又香甜的红豆薏米茶做成袋泡的方式,饮用起来更加方便,午后美美的喝上一杯,瞬间整个人都清爽了,还能帮你排湿气调节内分泌,更有女人味。

null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代餐粉可以用来替代早餐哦,即使是繁忙的早晨,也能让你吃的饱饱的去上班。而且还能有效的排出湿气,让你脱离亚健康状态。

null
尚品茶配黑芝麻核桃粉

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增长体内黑色素,有利于头发生长。核桃可固精强腰、温肺定喘、润肠通便,肾好了,头发自然也乌黑有光泽,

null
尚品茶配黑芝麻核桃粉

"黑芝麻可以滑肠助消化,夏天消化功能不好就吃些它,让积食宿便都通通见鬼去吧。"

null
尚品茶配红枣桑叶茶

生活饮食方面不规律带来的影响,不仅会让你上火而且还会造成气色不好等等问题,这菊花可以帮你清热降火,而且红枣还可以帮你补气血哦。

null
尚品茶配红枣桑叶茶

有着许多不同功效的食材组合在一起的八宝茶,山楂有着非常好的健胃消食的效果,而菊花有着很好的清热去火排毒的效果哦,帮你瘦胃瘦肚子。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不论是荷叶还是柠檬都有着一定的润肠通便的效果,而且还都有着清香味,让你每天喝着茶都是一种享受。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穿贴身的连衣裙,最怕就是有小肚子还有胃,再好看的裙子都被身材毁了,然而每天饭后一杯花茶,帮你清热去火身材更苗条哦。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不同花卉组合在一起的花茶,对人都有着不同的好效果,不仅可以帮你清热去火而且还可让你滋润美颜哦,让你这个夏天更美好,穿裙子也更加有气质。"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最近的娱乐圈里,频频爆出女明星们整容的新闻。想想看,她们为了更加漂亮,心得多狠。在脸上动刀子,那得多疼啊!反正小编是无法理解的,明明有更好的法子。比如食疗法,也能让你更漂亮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