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朵唯C9时尚自拍夜激起时尚圈自拍热潮

朵唯C9时尚自拍夜激起时尚圈自拍热潮

来源于:未知2014-05-26 14:34编辑:vdolady
分享:

 

5月25日对自拍达人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每年由朵唯发起并主办的525自拍日都会在5月25日隆重举行,自拍达人们获得了一个展现自我、发现美丽的舞台,自拍根本停不下来。今年的525自拍日,朵唯为了给自拍达人更多惊喜,特意将525自拍日打造成了一场时尚自拍盛宴。现场不但有时尚圈人士参与,更有新款时尚自拍神器朵唯C9亮相。在自拍的路上,朵唯女性手机和自拍达人走在了最前沿。

 

 

此次525自拍时尚盛宴,由朵唯联手OnlyLady共同举办。正逢OnlyLady12周年时尚晚宴,在活动现场,大批时尚圈人士亲临现场,让朵唯时尚自拍夜显得奢华、惊艳。参加525自拍日活动的自拍达人纷纷惊呼Hold不住。在活动现场,专门的时尚自拍区里,时尚圈人士与自拍达人纷纷合影。

作为自拍时尚的积极推动者,朵唯女性手机正不遗余力地将自拍这一日渐深入人心的行为,打造为最时尚的生活方式。此次的525时尚自拍盛宴,让自拍达人们感受到了自拍的乐趣与时尚。

 

 

朵唯525自拍日时尚盛宴活动现场,朵唯曝光了其新款的时尚自拍神器朵唯C9。作为专为时尚自拍打造的一款神器,朵唯C9赢得了现场自拍达人和时尚圈人士的青睐。

活动现场,早就传言要取代宅男女神舒淇,代言朵唯女性手机的李斯丹妮也亲临时尚自拍区,拿起被粉丝们关注已久的自拍神器朵唯C9进行自拍,新款时尚自拍神器朵唯C9,也成为现场时尚圈人士的关注焦点。朵唯此次525时尚自拍盛宴,让自拍成为更加流行、时尚的生活元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  橘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743试色  口红哑光与缎光的区别  纯素颜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颜色大全  法国芭黎元素口红  涂口红沾牙齿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怎么拆开  圣罗兰口红圆管49  迪奥651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便宜  擦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劣质口红涂完嘴起泡  dior豆沙色系口红  口红什么样子的比较好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阿玛尼口红414  资生堂口红正红色  水润口红  雾面橘色口红  哪个牌子橙色口红最正  按压口红按多了怎么办  超级滋润的平价口红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mac官网口红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口红为什么掉渣  最值得入手的大牌口红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纪梵希的口红和ysl  寄口红会断吗  黑魔仙口红  mac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13号试色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  ysl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迪奥665口红是什么色系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平价好口红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搏骋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在哪生产  完美日记口红铅含量  口红太热出汗了  哪个牌子的口红值得买  有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圣罗兰最受欢迎的口红颜色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口红哑光好看还是水润好看  口红中端有哪些  口红哪个牌子的最好用  女人一般需要几支口红  mac口红国内国外的区别  皮肤黑适合迪奥的哪种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118试色  阿玛尼口红太干怎么办啊  口红变唇釉制作方法  口红ka开头的牌子  三文鱼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红管口红843  圣罗兰口红巧克力  滋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口红分装是正品吗  口红特别容易脱妆怎么办  兰奕口红怎么样  nars口红火爆色号  夏季什么口红比较好  女人必买10款口红  香奈儿口红90号多少钱  夏天口红化了还能用吗  完美日记口红208试色  国货口红的牌子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又便宜  纪梵希有哪些系列口红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伊蒂之屋细管口红试色  口红拧不进去怎么办  欧惠极致套盒口红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