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苍井空跨界内衣设计,SPAKEYS空系列大片花絮曝光

苍井空跨界内衣设计,SPAKEYS空系列大片花絮曝光

来源于:未知2014-05-29 11:07编辑:vdo
分享:

5月28日中午12时,苍井空在微博正式发布她与轻奢真丝内衣品牌Spakeys联手设计的空系列真丝内衣,限时5小时抢购,并留下大片视频的悬念,十分吊人胃口!Spakeys官方微博@Spakey十八己与微信【ID:spabra】下午马上发布空系列时尚内衣大片拍摄花絮瞬间引发网民热议转发。

从官微发布的大片花絮来看,苍老师颠覆以往形象,职业大气优雅,同时她在片中首次讲述她做内衣的初衷与理念,虽然她的中文读起来有点吃力,但你可以感受她的赤诚,她对内衣设计的执着,她的认真,她的坚持。以及她要蜕变成心中有剑的优雅女人的渴望。

从5月19日苍井空发布她要做互联网内衣,短短9天时间,苍老师一直给大家带来一浪接一浪的惊喜,引发全民热议!苍老师的宣传手法,精湛高超程度堪比罗永浩的锤子发布,看来真的得到雷军的互联网真传。传播推广只是驱动,产品才是苍老师内衣生意的成功根本之道。

正如她在视频里说的,美是从内而外的,女生就应该取悦自己,重视自己的内衣,对自己好一点,她亦一直努力设计出最好最舒适的内衣。苍老师在视频中也坦然自己很欣赏内心坚定的优雅女生,外表柔美但心中有把坚定的剑。Spakeys空系列之所以深得人心,离不开苍老师对内衣舒适的执着追求、以及对女性身心的不同洞察。

听说关注Spakeys微信账号(ID: spabra),可以看到苍老师的完整内衣大片视频哦。苍老师,加油,希望你能给女生同胞带来不一样的内衣体验。

视频连接:http://v.qq.com/page/m/3/s/m012996ke3s.html

Spakeys&苍井空内衣大片花絮首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怎么拆开香奈儿口红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嘴唇薄小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不沾杯吗  mac口红36件套礼包价格  口红烧黑了正常吗  口红持久好吗  买口红  伊蒂之屋官网口红  dior口红有香味是正品吗  魅可口红颜色销量排名  dior口红价格表  dior579口红  口红太多用不完怎么办  娇兰口红限量版装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真的吗  枫叶红口红和珊瑚红  赫本酒吧与纪梵希口红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青岛哪里有tf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是粉红色  出汗的口红是好不好  mac口红盘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颜色  大牌口红怎么进货  专柜买迪奥口红有配礼盒吗  19年口红流行颜色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513和514  silky口红什么档次  纪梵希402口红  法国hkh口红好不好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  口红质感有哪几种  大红色口红搭配眼影  口红属于固体还是半固体  绵阳哪里买魅可口红  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mac口红正品多少厘米  得鲜口红m08  口红标志是db  口红是液体还是固体  怎样把固体口红变成液体  滋润口红变雾面口红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a38型号  老式口红盘  最有质感的口红  按压口红有什么牌子  Maquillage口红  资生堂516口红试色  为什么演员吃东西不沾口红  免税店那个口红好  稚优泉口红原价多少  滋润不掉色的口红  tf口红不好涂  迪奥766口红 适合年龄  口红在哪买比较放心  不干的口红品牌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兰蔻口红试色188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  卡姿兰口红08温柔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新买的口红太干怎么办  脏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的人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来袭  兰蔻菁纯160口红  娇兰口红代购多钱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色  夏季用唇釉还是口红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阿玛尼口红热门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如何打开口红后盖  迪奥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730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