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女神的新衣”茵曼处女座总裁被封抢镜王

“女神的新衣”茵曼处女座总裁被封抢镜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11 17:27编辑:vdo
分享:

东方卫视热播的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播出至第三期,收视率一直领跑同时段其他节目,并一路攀升。“女神“备受关注的同时,各种铺天盖地的话题与争议也一波接着一波,未曾消停。从明星间的矛盾不和,到设计款式的卖点与销售,以及设计师们的风格喜好,都成为网友们热扒刷屏的热点。而第三期 “制服诱惑的跳跃传奇”播出后,话题的中心人物最为奇特,不是新鲜亮相的女神熊黛林,而是闪闪发亮的”抢镜王“——茵曼处女座总裁方建华。

茵曼

抢镜第一招:成功竞拍后再次加价,力挺90后设计师

节目开播至今,茵曼这位独具风格、个性的“霸道”总裁就表现出对90后设计师文昊天的特别青睐,不但言辞中毫不吝啬对其作品的欣赏和褒扬,连续两期竞拍环节更以绝对的价格优势赢得了文昊天新衣版权。第2期节目中,原本茵曼已成功拍下文昊天、叶璇组合新衣,但方建华又一次加价,以最土豪的方式力挺文昊天,成功抢镜。

据悉,由于《女神的新衣》栏目设定,时尚买手的意见将在节目中占据非常重要的比重。在幕后录制过程中,一次偶然机会,茵曼方建华在深夜经过制衣工作室时,看到仅有文昊天一个人仍在努力制作,同样设计出身的方建华见此场景非常感慨,认为颇具天赋的文昊天加上自身的努力,前途定当不可估量。同时,方建华发现节目录制过程惊心动魄、意外频出,但这位90后设计师始终淡定沉着、谦和用心,不浮躁、不张扬。他的专业娴熟和腼腆纯真,赢得了节目组一致好评和喜爱。方建华当即决定,无论付出多大价钱,一定要拍下文昊天的作品,支持这种专业与敬业的精神。节目现场方建华动情的说:“我看到昊天的作品更符合茵曼的味道。让我想起自己刚创业,为了接第一个国外客户的订单,整整花了3个多月时间,熬了很多个通宵,我认为我已竭尽全力了,结果到最后,我一个订单都没拿到,当时对我的打击非常大……”

他又说道,“茵曼认为,衣服一定要穿出你由内而发的气质,只有这样的风格,才是永存的。一个品牌原创的精神是无价的,今天我出的价格,不代表你全部的价值”。

茵曼

抢镜第二招:永远的1111竞拍价

连续三期节目中,茵曼每次的竞拍价必定含有1111,以至于所有“新衣”观众都牢牢记住了“茵曼1111”。对此,方建华表示“1111,代表的是电商史上最为盛大的人造购物节双11,这一天对茵曼而言意义非凡,我们去年以单日销量1.2亿创造了互联网女装类目的一个巅峰。1111是茵曼的吉祥数字,我希望通过这个舞台的影响力,让更多的观众能够关注2014双11,见证茵曼的突破与成长。”

抢镜第三招:为处女座正名

在女神新衣录制现场,方建华作为买手团唯一的CEO,或许更具有决定权和优势,其鲜明的个人形象及独到的观点与风格,在四位买手中尤其出众。另一方面,拥有多年服装设计及电商品牌运营管理经验的他,对服装的设计款式、面料质感、做工细节等要求极为苛刻,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处女座的方建华,习惯性口头禅便是“作为处女座,我比较追求完美、处女座讲究细节”,甚至在买家竞价完毕之后,他会突然冒出一句,“我还可以再加价吗?我可以上去摸一下衣服的面料吗?处女座总是很纠结、我是来为处女座正名的“等真性情和憨态可掬的萌劲,让观众深深喜欢,称其为“最逗比的抢镜王”。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期神秘男神吴克羣帅气登场,让观众们兴奋尖叫之余,男神将他心仪的一票投给了尚雯婕和Masha Ma,而这一期茵曼也成功拍下尚雯婕组合新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etmac口红怎么卖  阿玛尼400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mac口红专柜哪里有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  口红一般是什么味道  有几千块的口红吗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持久不沾杯平价口红  口红收纳  内双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人群  欧莱雅口红哪一款比较好用  口红品牌名称大全  香奈儿60号口红多钱  the saem口红怎么样  2019迪奥最新口红  角鲨烷口红里放多少  ysl圆管口红会掉色  vnk口红 重金属  雾感口红怎么涂  哪个牌子口红最便宜  不脱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mac口红ysl哪个好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口红20多块钱能用吗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泰国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有没有02号色  欧莱雅口红哪个色好看  如何将口红做成唇釉  迪奥524口红多少钱  爱丽口红专柜价  什么叫平价口红  唇色偏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包装纸盒  眼影口红腮红一体  hcaiyi口红  daros口红怎么样  unny口红十几块  珀斯莓红口红好看吗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价格  露华浓黑管口红日期  爱丽小屋口红笔  香缇卡口红验证  y开头的口红都有啥  lancome口红290  杜嘉班纳口红420  纪梵希口红新品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用什么洗口红  口红什么是薄涂什么是厚涂  givenchy口红  迪奥在口红里的地位  长春阿玛尼口红去哪买  dior口红414  哑光的口红不容易掉色  唇釉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环球中心有哪些口红  斩男口红什么意思  得鲜口红安全吗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  送口红的寓意  迪奥口红擦了嘴唇特别容易干  古代女子的口红  ysl口红豆沙色16  免税店的口红会不一样吗  琴瑟口红和伊梦姿哪个好  兰蔻哪款口红好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kiko各系列口红区别  阿玛尼口红热卖504  2019爆款口红色号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口红出汗就不能用了吗  阿玛尼口红代购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