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土豆全美达人》上演美妆故事 海选全线开启

《土豆全美达人》上演美妆故事 海选全线开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17 12:49编辑:vdolady
分享:

变成众人焦点,看我七十二变!所有女孩都想每一天更美一点,hold住全场的精致妆容、护肤的独门秘籍都是必备利器。但是自己求师无门的囧况,往往让很多姑娘走了不少弯路。现在,土豆集结中韩两国顶级专家,开创性的举办互联网第一家视频美妆自频道选拔盛事《土豆全美达人》,9月17日吹响美妆集结号,精致妆容分分钟搞定。

流行方向呼之欲出打造土豆全美达人团

这是一场基于土豆美妆自频道的全民美妆护肤PK大赛,只要懂得化妆护肤的小技巧、小心得,都可以来土豆上传美妆视频分享自己的美妆经验。最终将通过自频道人气PK、以及6位顶级专家评审团评选出7位优胜选手,成立土豆全美达人团。土豆全美达人团队成员不仅将代言土豆美容频道、参加各大美妆品牌活动,还将参与到为其量身打造的《土豆全美达人》大型综艺美妆节目中。

本次《土豆全美达人》邀请到6位顶级专家老师组成权威评审团,包括3位线上知名的美妆老师与3位知名时尚媒体的明星编辑,为美妆质量保驾护航,新的流行方向呼之欲出。其中彩妆维纳斯——游丝棋老师、国民美容专家——小布老师、以及一位韩国顶级美妆老师的鼎力加盟,让《土豆全美达人》的权威性不容置疑。

旨在引导视频美妆流行趋势的《土豆全美达人》,除了自频道间的PK,还将有16场美妆达人的直播秀,无死角零时差的呈现给网友。网友更可在观看视频过程中实时购买教程中的彩妆和护肤产品,一键购物的新模式让大牌产品全到碗里来,轻松便捷。此外,还有丰富的落地校园活动,大学生们将接触到最新鲜的潮流美丽动态,美妆护肤知识专业科普,知道变美并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

美妆达人汇聚土豆自频道明星梦触手可及

目前,在土豆自频道中,已经活跃着一批美妆达人。如台湾美妆作家爱吉赛尔,不仅著有热门书籍《IGisele的超级医美工具书》,其在微博上也坐拥大批忠实粉丝,美妆视频点击已破百万;擅长人物仿妆的台湾广告明星沛莉,以相似度百分百的仿妆被网友追捧和疯传,韩剧中每个妆容都学得惟妙惟肖;微博人气美妆达人默小宝、土豆最佳时尚自频道获得者BeautyQQ等也在美妆圈收获了自己的拥趸。

美妆达人们专业的表现赢得了满堂喝彩,也让网友对首届《土豆全美达人》评选报以极高期待。9月17日开始,《土豆全美达人》海选将拉开序幕,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11月30日。如果你也是精致妆容的爱好者或者护肤高手,快来参与吧,也许下一个一呼百应的美丽人气明星就是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ilkygirl口红价位多少  阜阳mac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融了之后的口红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口红和唇釉哪个先涂  迪奥口红闻起来什么味  镜面口红变雾面  蓝色衣服配什么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圣罗兰86口红和87对比  大牌口红哪个颜色适合春夏  美宝莲口红超标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色号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欧莱雅口红春夏颜色  圣罗兰口红的价格  怎么选择口红分装盒  20元以下的外国口红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稚优泉是劣质口红吗  颜色持久又好用的口红  比较好用的大牌口红  ysl口红套装12支价格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mac128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Bbia口红  迪奥口红是不是特别轻  露华浓口红在美国价钱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贵  大学门口摆摊卖口红  兰蔻新款505试色口红  4000多的口红  香奈儿93号口红好看吗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nars口红沾杯严重  dior口红999  charming弹开口红  10大平价口红  欧莱雅233口红如何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  mac口红c88色号  圣罗兰哪种口红最好看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  口红在嘴上总是粉色  口红中的丝绒粉起什么作用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50岁  形象美的口红价钱  纪梵希口红价格查询  口红便宜又好用的牌子  外壳是蝴蝶结口红  2019年迪奥口红流行色  手工丝绒口红制作过程  故宫口红的意义  哑光带闪的口红  兰蔻最新口红  tf 口红 色号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19  口红买哪个牌子好  怎样知道是不是口红  巧克力口红的制作过程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2019  在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屈臣氏有没有卖mac口红  慕斯绒情口红价位  兰蔻口红198是橘色吗  安利热情橘口红  在哪买大牌口红便宜  江疏影tf10口红  最近特别火的口红色号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男生送迪奥口红很low吗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圣罗兰口红最低价多少  口红眼影搭配  novo钻石口红  口红丝绒和雾面区别  口红中有猪油的成分吗  阿玛尼红细管口红 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