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澳洲Rosanna诺珊娜:来自澳洲的有机护肤品 掀健康护肤热潮

澳洲Rosanna诺珊娜:来自澳洲的有机护肤品 掀健康护肤热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18 16:19编辑:vdo
分享:

进入健康护肤年代,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不再盲目消费,拨开市面上数以万计护肤品牌的纷繁迷乱,探索真正适合自己肌肤的产品,走上有机护肤品使用的道路。近日,澳洲护肤品牌Rosanna诺珊娜正强势来袭,把来自澳洲的完美糅合了自然与尖端科技的真正纯天然有机护肤品,带给中国追求健康美容生活的爱美人士。据悉,Rosanna诺珊娜以其产品成分取自于天然有机植物著称,已掀起全球爱美女性的有机健康护肤热潮,在海外已拥有数以万计的拥趸。

图:澳洲天然有机护理品领导者Rosanna诺珊娜

源于澳洲净土 天然有机成分塑造健康美丽肌肤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流通的很多化妆品,为追求所谓的效果,增加了一些对皮肤不利的增效化学成分,这是化妆品界的现实状况。另一方面,由于有机或天然原料价格相对较高且难以获取,所以目前市售的化妆品大都使用精制水,并美其名曰海洋深层水或10km以下的地下水,这是否属实还是个值得考究的问题,另外,为了延长化妆品的保质期,这些产品不得不添加金属离子密封,而这些成分不仅会破坏产品中的有效护肤成分,还会对肌肤造成负担,严重者更会损伤肌肤。

图:Rosanna诺珊娜润系列产品

来自于澳洲这片净土的Rosanna诺珊娜,在澳洲有机体制的严格管控下,对植物成分的选择可谓精细至极。从植物的种植土壤,到植物培育过程都有严格的研究,精选欧洲七叶草、法国蔷薇等多种有机植物用于产品配方之中,以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天然性。再加上Rosanna诺珊娜采用独特的LT-HPDE technology草本提纯技术,从植物中将对肌肤最有效的部分提纯分离出来,确保有效成分的最大化利用,比普通的提取技术所得到的精华纯度、浓度皆更高,使产品保持最佳的活性功效。

作为自然与科技的完美融合,Rosanna诺珊娜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塑造最健康美丽的肌肤。

将自然馈赠于肌肤 天然有机护理品领导者

“将自然馈赠于肌肤”是品牌创始人Williams最初的坚持,也是Rosanna品牌团队延用至今且一直坚持的理念。

1988年,Rosanna诺珊娜品牌创始人Williams医生在与新婚妻子的蜜月旅行中,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北部发现了当地人皮肤闪耀健康光泽的秘密:他们迎着晨曦,出门采集还带有朝露的鲜花嫩草,放进大瓮里仔细捣碎,制作成天然的护肤品。惊讶于天赐的大自然护肤力量,Williams将这个重大发现带给了亲友,更以纯手工粉碎压榨蒸馏的方法提取花草纯露,订制出温和有机不刺激的配方。后来,他以自己小女儿Rosanna的名字创造了这个自然品牌,寓意“温和自然力量,焕若美好新生”。为了让更多有需要的人用上Rosanna诺珊娜的产品,Williams带着创新思维加入了圣妮娜集团公司,并不断提升改善产品配方,经过多年的发展,Rosanna诺珊娜已成为全球天然有机护理品品牌的领导者。

一直以来,Rosanna诺珊娜坚持以精致保环的包装,上乘细腻的质感,曼妙难忘的香氛,带来非凡品质的护肤享受,希望能使爱美的你在繁忙纷乱的生活里,保有一份轻松愉悦的内心。

据了解,Rosanna诺珊娜将于2014年10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带来的产品有洁系列和润系列。

从此你不需要到澳洲,不需要通过海淘或者代购,就可以买到原装进口100%纯正的澳洲Rosanna诺珊娜护肤品,追求健康和美丽肌肤的爱美人士一定不要错过了。

Rosanna诺珊娜产品抢先体验在PCLADY太平洋时尚网,欢迎参与产品免费试用活动,并对我们的产品提出宝贵意见。活动页面链接:http://try.pclady.com.cn/1837.htm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不能没有的口红  口红烂嘴症状  口红专柜版是什么意思  食品级口红  娇兰24口红多少钱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资生堂510口红  兰蔻口红黑管178  淮树口红怎么样  口红发黏  mac口红各系列简介  ysl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不好  迪奥官网口红为什么涨价了  香奈儿口红香味大吗  送粉红色口红给女生  怎么辨别正品雅邦口红  一只3.5g口红能用多久  夜间唇膜可以用做口红打底吗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kiko官网口红价格  丽兹口红  国产口红大牌  偶尔涂口红会有危害吗  口红气味难闻是为什么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Ukiss口红  ysl口红有分国家版本吗  ysl口红哪个流行  mac口红为什么很难闻  口红哪几个牌子好  纪梵希口红305多少克  琴瑟chcal口红  大牌口红哪款最滋润  杏色长裙配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重庆哪里有卖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怎样涂口红看起来很水润  迪奥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纪梵希口红打开示意图  兰瑟真丝派口红16种色号示意图  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tf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李佳琦口红试色完美日记吗  中国风美人口红  初中生涂口红的坏处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兰蔻口红112试色  口红和口红笔哪个好用  悦诗风吟口红or3试色  喜欢暗红色口红的女人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一个  香奈儿82口红  有真不掉色的口红吗  迪奥787口红介绍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太红显老吗  屈臣氏有卖哪些口红  手工口红加什么不掉色  许昌哪有mac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750西瓜红  中国本土口红品牌  口红被太阳晒了有水怎么办  口红里的丝绒粉是什么  前十口红l  去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吗  小孩口红简单制作方法  赫拉口红保质期哪里看  魅可mac316号色口红  lirenmeng口红价  口红掉色  香奈儿口红51号什么红  玫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  适合男学生的口红  tf10口红专柜价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matte系列  arcancil口红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