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秋冬必get抢眼LOOK 大牌教你晋级三福潮搭星人

秋冬必get抢眼LOOK 大牌教你晋级三福潮搭星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6 13:31编辑:vdolady
分享:

就耀时尚FUN,三福全国时尚大赛初赛已经接近尾声,这意味着即将有60名懂搭配、爱时尚的潮搭星人凭借高人气顺利晋级,进入复赛更加激烈的比拼当中。有细心的小伙伴发现,参加比赛的选手中,有不少人的搭配不但抓人眼球,更与2014秋冬流行趋势不谋而合,绝对是时尚达人中的个中高手。

图1

究竟哪种LOOK才是2014秋冬最典型!最时髦!的实用搭配?究竟哪一种最in的LOOK能帮助选手们在接下去的竞争中顺利出位?想要晋级三福潮搭星人,不妨更跟随我们的大牌明星和选手们一起hold住秋冬必备的抢眼LOOK吧!

混搭拼接变身坏女孩

图2

图3

当你厌倦了当温婉素雅的女神,跟随着心情变身坏女孩是不是更有趣?纽约时装周上张雨绮大胆尝试潮流混搭风,却利用背带裤恰到好处的展现了身体曲线,避免被当成假小子,却是个吸睛的bad girl!同样痞痞的风格,周颖妹子却更多了一份俏皮,女王变坏女孩,我们都hold的住!

典雅复古伞裙比拼气质

图4

图5

复古风在2014秋冬必然大行其道,复古伞裙更是明星、潮人们街拍的心头爱!近期,不管是文艺才女徐静蕾,还是古装女神刘诗诗,都尝试了优雅的法式伞裙,复古气质尽显。在三福全国时尚大赛的秀场上,自然不能少了复古美女,子不语腐女的白衬衫搭配纯色伞裙,迎面扑来清新舒服的感觉。

精致职场LOOK打破传统

图6

图7

对于职业女性而言,上衣加短裙加外套的组合成了办公室的经典Look。不过今年秋冬季你可以暂时忘掉规矩的三件套了,跟姚晨学习连衣裙外披一件精致的小西装,裙摆散发柔情,硬领强调气场,充满自信。 伍苗妹子则采用换掉乏味的白衬衫,配上精致的印花衬衫与饰品,干练却时尚不过气。

卖萌耍帅就是要西装短裤

图8

图9

谁说只有女生才能卖萌?男生们同样可以通过搭配,一面展示帅气,另一面则是萌萌哒!陈学冬玩起色彩游戏,玫红色的西装+玫红色印花短裤,亮丽的色彩给人无法阻挡的清新感。而刘秀则选择了民族印花毛衣配上白色折边短裤,内搭衬衫,有点闷骚却回头率十足。

修身服饰打造长腿oppa

图10

图11

大长腿oppa无疑是2014最火的词之一,每个男生都渴望变成女生心中的那个长腿oppa!想要在今年秋冬华丽变身,一定不能忘记选择修身款服饰。如同男神金宇彬和三福秀场中的人气王陈征一般,选择简洁合身的款式,让你的身形更加凸显,能从视觉上拉长你的线条噢!男生们必学技能!

如果你有更多2014秋冬时尚LOOK想要展示,不妨抓紧最后的时间,来到三福全国时尚大赛的舞台上,秀出你的潮搭!60万最终时尚基金、专业时尚团队打造,还有超丰厚的奖品,只等你来踢馆!更多活动讯息,敬请关注三福时尚官方微信:sanfu_fashion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捡到口红该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底部色号磨没了  肯德基炸鸡口红  推销口红的精美句子  香奈儿口红158限量色号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410  香奈儿64号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过期口红变眼影  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是成分天然吗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香奈儿口红实体店价位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娇兰全套口红限量版  涂口红后感觉嘴唇很干  哪种口红好呢  免税店买了30支口红带回国  平价口红成分安全吗  3ce口红学生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最贵的口红排名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  口红外壳刮花怎么修复  魅可限量版口红有哪些  资生堂口红6支专柜价格  14岁可以涂口红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最小的人怎么涂口红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适合男生的口红唇釉  拓拓tete口红多少钱  19年口红流行色  swisswi丝绒口红  大品牌车厘子口红色号  颜九推荐的ukiss口红色号  口红品牌及价格表  口红亚光好还是滋润好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450口红好看吗  眼影可以当口红用吗  哪个品牌的口红滋润好  圣罗兰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阿玛尼口红500唇膏  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按压式口红用完怎么拆  10支口红能过海关吗  口红小雨衣好不好用  李佳琦tf口红黑管38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人  兰蔻口红112试色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  厚嘴唇mac口红推荐  囤口红的不怕用不完吗  阿玛尼505口红  kiko口红含铅量测试  送女生口红一般送几只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价格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最新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玫珂菲口红401是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兰瑟口红15号  kiko口红411试色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  圣罗兰9号口红什么色  dior口红几种包装  淘宝卖家口红不能发布  买迪奥口红送手提袋吗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巧克力味口红怎么做的  口红一千多的都什么牌子  凡题口红哪产的  绵阳哪里买魅可口红  得鲜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涂一次口红能持续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