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卡萨帝朗度:冷冷的冰箱,储存暖暖的爱

卡萨帝朗度:冷冷的冰箱,储存暖暖的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09 11:19编辑:vdo
分享:

“与其说是一台冰箱,我更愿意把它当作一位不可或缺的家庭成员。“这是卡萨帝朗度冰箱用户孟女士的真实感言。“家是社会之本,爱是家庭永恒的主题,家电也不应只是冰冷电器,它还可以是更温暖的存在。”对此,孟女士有着深切体会,卡萨帝朗度冰箱正悄然改变着她的生活。

孟女士从事金融行业,繁忙的工作使她的生活缺乏规律,时常熬夜加班。卡萨帝朗度创新动态体感问候灯,可智能辨识人机距离,在接近冰箱时闪烁炫蓝LED问候灯,好似一抹闪亮的星光。“每次半夜到冰箱找东西吃,都会看到这道光束,心里便觉得暖暖的。这盏因我而亮的呼吸灯,像一位老朋友静候我回家,给我贴心的问候。打开朗度,看到新鲜食材分格而放,工作的疲惫也因食物芬芳而消散……”孟女士感慨地说。

作为空间设计“大师”,朗度在确保机身轻薄的前提下,开拓出极致的储藏空间,能满足多成员的大家庭冷藏需求。朗度还将728L超大容量精分为多个独立空间,无论是水果还是面膜都可以独立存储,避免串味、细菌交叉污染。生鲜、水果、茶叶、冰淇淋以及妆品都有专享空间,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冷藏需求。

这种对生活细节的营造折射出卡萨帝洞悉用户生活需求的卓越能力。孟女士表示,她的宝宝刚刚满月,免疫力低,有了朗度,孩子的奶瓶和奶嘴都被单独存放在固定的抽屉里。“冰箱里不但有婴儿用品的专属空间,还能避免细菌滋生,考虑得很周到。”

如今,朗度冰箱已成为孟女士幸福生活的一部分。19°美弧的精钢面板,向她开启的不只是一扇冰箱之门,还是通向美好生活的门。孟女士说,常保新鲜、贴心关怀、井然有序、宽容大度……这些都是朗度教给她的生活哲学。

国庆小长假,孟女士还欣喜的邂逅了卡萨帝家族的其他成员。原来,在刚刚落幕的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中,作为本届中网独家家电合作伙伴的卡萨帝不仅为球员打造了专属生活方案,还在现场设立VIP包厢,邀请用户家庭亲临现场观赛,孟女士就是其中一员。

这里,不仅有熟悉的 “老朋友”朗度冰箱,她还体验了实现“不弯腰”取衣设计的云裳复式滚筒洗衣机,以及智能物联双温区的卡萨帝博芬酒柜等产品。孟女士不禁感叹:“卡萨帝云裳洗衣机可智能识别衣物面料,为不同材质衣服提供专属洗涤程序,博芬酒柜为保持美酒口感始终将空气湿度控制在50%到80%......这些对生活点滴细节的苛求,显示的不仅是一个品牌对用户的关爱,也诠释着一种优雅的前沿生活理念。”

在当今忙碌的生活节奏下,都市人群愈发渴望温馨、简单的生活方式。卡萨帝不仅仅是一个家电品牌,更代表着一种生活理念和态度,它以前瞻性的优雅生活主张和融合家居艺术与智能科技的创新理念,启发人们对家庭、生活与爱的感悟和追求。令消费者在享受愉悦生活之余,更真切地感受到,家电不再只是冰冷的机器,而是温暖的存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吊兰可以晒太阳吗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264号好看吗  迪奥口红有分欧版和亚洲版吗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口红分装怎么涂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味道  阜阳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  涂口红怎么亲嘴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  nars口红  娇韵诗744号口红  几十块钱的口红  哈尔滨口红专柜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迪奥口红762怎样  mac王者荣耀口红鉴定  没确定关系能送口红吗  迪奥口红swot分析  卖手工口红违法么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吗  涂口红只涂下嘴唇  什么口红便宜  爱得菲口红04  植物医生繁华水荡口红  ysl口红在澳洲便宜么  阿尼玛口红贵不贵  口红好评模板多字  ysl口红会掉色沾杯吗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断货王  口红那么多色号怎么选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  香奈儿口红出过小样吗  兰蔻口红热门色号推荐  mac口红英语读魅可吗  迪奥那款口红滋润持久  口红的色系分类  迪奥999口红哪里产的  images口红好不好  十大口红公司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娇韵诗孕妇口红成分  香北极熊口红哪里可以买到  资生堂 口红  枫叶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口红牌子汇总  mac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kiko509口红试色  迪奥最贵的口红价格  稚优泉爆灯色口红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水蜜桃色口红  黛曼尼口红好吗  香奈儿coco口红118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组合装  口红可以用几年过期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香奈儿43号口红  欧莱雅口红所有系列  橘色的口红好看吗  大地色的眼影搭配口红  2019年口红流行啥色  plac口红是什么牌子  最贵的几种口红是哪几种  阿玛尼口红查生产日期  阿玛尼适合夏天口红颜色  口红分季节吗  大牌口红真的有小样吗  口红mangrove是什么色  淘宝颜九的口红靠谱吗  圣罗兰口红62RN00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红管300口红试色  口红防脱妆  哪个大牌口红滋润度高  皮肤白皙用ysl哪款口红  男生提醒女生牙齿上有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