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女性,应该如何选聚拢型文胸

中国女性,应该如何选聚拢型文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15 10:17编辑:vdolady
分享:

中国女性的胸部普遍较小,有关数据显示,西方国家有45%的女性胸部达C罩杯以上,而亚洲只有5%。而淘宝发布的数据也表明,中国女性胸部平均为B罩杯。胸部普遍较小,这也使得聚拢型文胸在中国市场很受欢迎。TRY特来内衣专家表示,作为女性最贴心的衣物,选择不当会为健康带来隐患。在市场上内衣材料多种多样、价格相差巨大的情况下,该如何选择适合胸部较小的聚拢文胸呢?

下面,TRY特来内衣专家将为大家分享相应的经验。

第一,要先量好胸围尺寸。女性在不同时期胸部会有一些变化,最好在每次购买内衣的时候,先测量一下,便于根据个人特点选择。

第二,最好到专门的柜台或专卖店购买。那里的导购员经过专业培训,对你试穿内衣后是否合适,能够进行详细而有效的指导。比如说TRY特来品牌的店面导购,专业性这一块非常棒。每次新品到店的同时,总部就会派出专门的工作人员向不同店面的导购介绍产品的功能与面料,力求使导购对产品有足够的了解。此外,公司会通过各个业务的职务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素质。通过定期的培训、抽查、考试,保证每一位销售人员都能成为最优秀,最值得信任的内衣专业人才,给予消费者放心、舒适的购物体验。

第三,要注意内衣的质地和透气性。最好能选择纯棉的内衣。厚厚的文胸虽然能够使胸型更为丰满,但是它的不透气会影响胸部皮肤的正常呼吸。此外,因为难以洗涤,在洗涤过程中残余的洗洁剂除了会让乳晕在长久穿戴后变黑变深外,还会引起一系列疾病。如果实在需要加厚,可以选择各种衬垫,但在洗涤时一定要取出。

第四,要注意文胸肩带的弹性。肩带并不是越紧越好。太紧了,在肩部勒出难看的深痕会影响观瞻。要注意的是它的弹性:拉长后不容易变形,试穿时能够提起胸部又不至于勒得太紧,让自己觉得难受。能满足这两点的就是好肩带。

TRY特来内衣专家表示,选择聚拢型文胸不要太小,过小的文胸穿戴过紧会压迫乳房,会影响乳腺不分淋巴液无法正常流通,影响呼吸。

第五,注意罩杯下围的束缚、上推能力。好的文胸,靠罩杯下围的束缚能力往上提升胸型,并能把周围的赘肉往罩杯里推。如果把文胸比为桥,肩带是桥上的缆绳,而罩杯下围便是桥的主座。在你把罩杯下围上的扣子扣上之后,一定注意看看背部,如果不会有多余的赘肉突出来,而背部显得平坦的话,那么这便是一件比较合格的文胸了。

第六,注意罩杯的大小合适。适合你的罩杯,穿起来不会使得杯中胸前空空如也,也不会使得杯外有太多赘肉。很多女性都会有一个乳房大一个乳房小的细微差别,在选择罩杯的时候就要以大的一边为准,小的那边,可以通过衬垫进行调整。

TRY特来内衣专家表示,外衣可以买便宜的,文胸则不能贪便宜。好的文胸根据人体比例尺寸设计,其款式、罩杯及弹力都经过科学测量,质地较好,所以价格昂贵在情理之中。

TRY特来是韩国裳邦尔集团旗下的一个内衣品牌,也是韩国国民品牌,深得韩国广大女性消费者的认可。TRY内衣依靠完美的设计和优质的面料,已经成为了韩国第一大内衣品牌。

韩国裳邦尔集团创立于1963年,是韩国最大的内衣企业,也是韩国内衣行业的领头羊,担任着韩国纤维产业发展的带头作用。集团旗下的TRY品牌内衣、功能性内衣、Chaville品牌女士文胸深受中国女性欢迎。目前,裳邦尔集团已经在上海、沈阳、北京开设了近10家直营店,在山东、内蒙古等省市和地区开设了20多家代理店。

欢迎广大女性朋友前往TRY特来内衣门店,感受前所未有的舒心、满意的购物体验!

更多内容可访问TRY特来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trychina.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买ysl口红网上哪里买  买口红会上瘾的说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口红市场细分  t字母开头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一股油漆味  萝卜丁口红靠谱淘宝店  mac口红盖子是红色的  阿玛尼口红全套价格表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口红带细闪好不好  pat口红  忘带口红有什么补救  圣罗兰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口红手绘创意画  如何避免口红起白线  像口红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320色号  kiko口红几系  香奈儿口红难买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雅诗兰黛131口红  酱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r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口红染唇会怎样  口红膏体倾斜了怎么办  美颜秘笈口红产品怎么样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  有哪些好用平价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含铅吗  口红价格差距怎么这么大  lipstick口红什么牌  兰蔻口红咋样264  怎么用西红柿做口红  mac口红01是什么颜色  适合上学涂的口红颜色  资生堂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唇釉可以和口红叠加吗  学生涂口红最自然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持久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03  角鲨烷口红里放多少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盒吗  mac口红的优势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拆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学生  兰蔻口红真人180薄涂  innisfree口红  和小萝卜丁差不多的口红  不化妆涂口红颜色推荐  适合学生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用5年  中国风开运口红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吗  mac大红色口红  实惠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ysl口红是水蜜桃味道的  2019最火口红  口红代替眼影画法  嘴唇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植村秀口红分类  桃红色口红试色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一点  儿童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古风国货口红品牌  口红批次不一样有色差  五岁儿童自制口红简单  阿玛尼黑管512口红  得鲜口红干嘛  kiko口红在哪看日期  sammi口红是牌子吗  雅诗兰那款口红不容易脱妆  简装口红哪里来  昆明哪里有tf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