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无添加护肤-让肌肤抵抗雾霾的安全秘笈

无添加护肤-让肌肤抵抗雾霾的安全秘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16 12:41编辑:vdolady
分享:

10月假期刚过,灰蒙蒙的雾霾接重而来,严重损害着大众身心健康,尤其对长期裸露在外的肌肤危害更大。专家表示,环境恶化、室内三屏辐射,以及一些不合格的装修材料等,使都使得过敏患者日渐增多。越来越脆弱的皮肤,更加需要安全呵护。昂贵的护肤品就能保护肌肤吗,在这个科技发达、到处都充斥着化学物质的时代,该如何选择安全有效的护肤品来呵护我们的肌肤呢?除了呵护,我们又该如何让肌肤建立起强大的自我修护功能呢?

躲避护肤隐形杀手

记者采访了资深美容顾问 June,她向记者介绍:“现在一般的护肤品在生产技术的限制下,为了延长保存期、让产品或多或少添加了防腐剂、杀菌剂和香料等化学成分,而这些化学成分在不同程度上都会对肌肤产生负面影响。如防腐剂,它只可以防止护肤产品变质,却不能保存内含美容成分的新鲜程度、营养价值及美容功效。事实上,加入防腐剂及化学成份的护肤品,如水杨酸、甲醛等,长期使用会导致皮肤敏感、皮肤炎,甚至还会加速细胞老化,对皮肤造成伤害。再比如,有些护肤产品一味追求效果而添加糖皮质激素,这种相当于皮肤鸦片,长期使用不仅产生依赖性,还会出现皮肤变薄、痤疮、多毛等现象,降低皮肤自身免疫力”。

因此,我们选择护肤品,必须排除潜在危害:

第一、排除化学合成防腐剂。防腐剂使得皮肤变得脆弱,长期使用对角质层和皮肤细胞伤害变大,甚至会改变皮肤构造,特别对敏感人群,防腐剂是一种常见的过敏原。

第二、排除人工色素。除了可能造成过敏,还会其重金属超标造成皮肤色素沉重,长出斑点。

第三、排除人工合成香精。造成2%的过敏症状,一款香精中可能含多种过敏,对人体危害极大。

第四、排除荧光剂。具有光化学和物理的毒性,增加过敏的概率。

第五、排除工业酒精。能有效消毒,但也是过敏原之一,长期使用含有酒精的化妆品会使皮肤有干燥、粗糙、提早角化的危险。

第六、排除矿物油。作为石油的副产品,虽然应用广泛,无法被皮肤吸收,只能停留在肌肤表面,长期使用纯度较低的矿物油容易引发粉刺、黑头。

第七、排除糖皮质激素。激素将抑制机体的免疫功能,让肌肤失去自然抵抗力,长期使用将形成依赖,使皮肤变薄,易过敏,还将出现多毛、痤疮情况。

安全护肤想说“简单”不容易

如此看来,似乎只要让护肤品摒弃那些有害的化学物质,变得“简单”些,就可以满足女人们的健康护肤之道?但事实并非如此。June表示,虽然现在很多品牌都宣称植物萃取,无添加,甚至还有手工制造无添加等说法,但实际上想达到无添加需要很高的科技研发实力与生产工艺流程。

June还告诉记者:“就拿无防腐剂、无菌剂等化学成分为例,必须要求具备欧盟标准的高科技的10万级无菌生产车间(相当于医药生产级别),所用水质比饮用水都苛刻近百倍,而且必须有全密封真空生产技术,才能将新鲜的护肤营养精华与外界空气完全隔离,确保护肤品在未开封前不受污染,有效保证功效特性不受损害。所以市面上很多所谓的手工制造并非是无添加制品。

由此可见,就技术实力与生产工艺其实已将很多企业或产品置之门外,更何况很多企业为竞争与获利,采取极端的做法,譬如为降低成本、放大功效,通过添加化学物来提高产品的功效力。

安全护肤,迫在眉睫,除了使用安全的护肤品,也要实现让肌肤自己能够抵抗。由内而外,实现真正护肤[无添加、零负担]。

专家推荐真正“无添加”

抵抗恶劣环境让专家教你,护肤专家推荐几款有权威部门认可的、真正无添加护肤品牌。

FANCL温和净化卸妆油 120ml

FANCL现已成为无添加的代名词,这款卸妆油是销量NO.1,不适用防腐剂、矿物油、香料等化学成分,不会堵塞毛孔,诱发暗痘,白池花籽油,能深入溶解毛孔中的顽固角栓,减少黑头,保持毛孔清透,肌肤用后幼滑细腻。

悠美-无添加修复保养面膜

国内首家47项无添加剂护肤品牌、依靠Yimtatu™(小分肽聚合体)与生物纤维膜两项专利技术创新,真正实现了皮肤保养与修复功效双效合一,重新焕发肌肤细胞活力。同时推出国内首款经期调养修复面膜特别配方,即便加热也不怕降低成分功效特性,能提高女性经期期间皮肤自身的防护能力,激发肌肤细胞再生功能,真正能够有效解决自身修复、皮肤黯哑、色斑、皱纹等问题。

Dreamtimes M2梦幻三部曲

时下最受年轻人青睐的Dreamtimes M2梦幻三部曲,不仅拥有如小黑瓶一般的强效抗氧化能力,还是目前市面上所有护肤品中最低过敏率0.001的保持者,其高浓度自然光解嫩肤成分在舒缓受损肌肤的同时能迅速改善“肌肤亚健康状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盖标有m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YSL小金条口红  腮红能当口红吗  ysl口红广告音乐  口红粉红色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男英雄  ysl口红专柜价格表  迪奥口红028好丑  kiko口红410色  长春卓展有什么口红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一张图看懂口红色系  kiko口红4系试色  蜜桃粉口红颜色  嘴角两侧怎么涂口红  自制口红会有什么后果  手工口红丝绒粉添加量  ysl51方管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演讲ppt  阿玛尼口红欧洲价位  哪种口红好用不掉色  tf80和tf08口红试色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jennie同款口红  爱丽丝小屋口红  milani口红铁锈红  tf口红哪些色号热卖  按压口红有什么牌子  春夏用口红还是唇釉  大牌口红会掉色吗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纯植物手工口红的好处  K∧口红  迪奥口红魅惑  mac口红instigator  香奈儿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深色口红色号大全  恒芳故宫口红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999  长得像萝卜丁的口红  赫本酒吧与纪梵希口红  两个m口红是什么牌子  送女生口红的含义  为什么口红上会很油  雅诗兰黛envy口红价格  dior口红553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口红怎样涂出雾面效果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阿玛尼爆款口红400  口红涂上去怎么不掉色  口红可以混在一起吗  安全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cl口红批号就6位  nars口红适合春夏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瑕疵  哑光雾面口红使用感  买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国内机场专柜口红  男生送女生口红颜色  倩丽口红501试色  圣罗兰口红色板  女生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口红名称大全只有名称  口红怎么变成唇釉教程  口红掉厕所了洗了还能用吗  梅子色的口红哪个牌子最经典  ysl口红算什么档次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  纪梵希306液体口红  tf12号口红  女生一般买多钱的口红  迪奥口红747真人试色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香奈儿红管口红n5  资生堂口红pk433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