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逆龄密码产品顺利通过国家化妆品质检中心检验

逆龄密码产品顺利通过国家化妆品质检中心检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04 17:02编辑:vdo
分享:

逆龄密码品牌再传喜讯,所有送检产品均合格通过国家化妆品质检中心。这意味着逆龄密码品牌的质量信誉又增添一份有力证明。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化妆品牌,特别是护肤类产品,很多爱美女性都无从下手。而经过国家化妆品质检中心的品牌产品无疑给消费者增加了信心。

正是洞察这一消费心理,逆龄密码品牌创始人宁佳伟从创立品牌伊始就积极把产品送检。先后经过了315诚信企业认证、央视上榜、知名时尚教主吉米代言、巴黎国际电影节赞助品牌等荣誉历程,近日又喜获国家化妆品质检中心合格报告,可谓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因图片过多,仅展示部分检验结果)

究其背后原因,是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口碑。逆龄密码品牌CEO宁佳伟在接受采访时感慨道:“随着逆龄密码品牌影响力的日益扩大,受到了万千女性的追捧和喜爱。这说明了逆龄密码产品的神奇功效和安全质量是值得信任的。同时作为80后创业家,我能深刻了解到当代青年的遭遇现状,因此逆龄密码作为主打80、90后群体的新轻奢主义品牌,同时也在积极地打造成为80、90后的创业品牌。他不是我个人的,我更愿意让更多的年轻人融入到这个品牌之下去更新它、推广它。这样品牌才具有永远保鲜的生命力,更可为广大渴望创业的青年带来人生的第一桶金。

如今我已打造出可以聚合这一群人的电商平台私库网,并且已入驻了众多时尚店主。我希望逆龄密码品牌可以给他们带去财富,更为他们的人生增加一笔亮彩。”

逆龄密码品牌创始人宁佳伟最后还强调道:“逆龄密码是信誉品牌,产品更是靠质量和效果说话,因此我不愿意看到随着加盟者的增多而出现只顾利益不顾品牌信誉的不良趋势,如果出现这样的员工和加盟者,我将给予永久取消授权的处罚。”

记者从逆龄密码官网上了解到,凡是假冒逆龄密码品牌和侵害逆龄密码品牌信誉的不良商户已全部被公告于大众,希望大家在购买逆龄密码产品的时候先到逆龄密码官网了解一下,避免上当受骗。

后记:逆龄密码品牌就像一颗冉冉上升的旭日,正在迸发出无穷的热和力量,为亿万女性带去美和白,照散那些怀着利益阴影的不良商家。

逆龄密码品牌简介:创始人宁佳伟于2013年在中国北京创立逆龄密码品牌。逆龄密码的产品种类繁多,有啫喱、面霜、蚕丝面膜、4D体膜、深层冰川密码水、蚕丝洗颜乳,每一种产品都闻名遐迩,特别是她的面膜和体膜。逆龄密码(Rejuvenate Code)是一个新品牌,她善于突破传统,追求新奢主义,在短时间内风靡万千女性,并成功登陆CCTV,享誉国际的时尚教主吉米为其终身代言,被业界称为中国时尚品牌发展史上的传奇典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接吻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粉色口红推荐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口红特别容易脱妆怎么办  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大牌口红会掉色吗  圣罗兰玫红色口红  如何做口红微商代理  香奈儿口红60号有几种  绿缘萝口红含铅汞吗  魅可口红510是什么色  广州迪奥口红专卖店  mac口红怎么涂不掉色不沾杯  妙巴黎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  得鲜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抹迪奥口红会起水泡吗  口红怎么做腮红  脏橘色口红适合黑皮吗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深豆沙色口红推荐  嘴唇薄的涂什么口红  按压口红怎么收回去  橘色口红变淡后变成玫红色  凸嘴适合涂口红吗  兰瑟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炫亮丝绒口红试色  mac口红改版了吗  绿缘萝口红合格吗  不化妆涂口红好丑  玫紫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界的奔驰  vini口红什么牌子  迪奥最新口红广告  涂口红嘴唇里外分层  香奈儿橘色系的口红  网上最火的口红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贵  口红不要全部涂满  哑光大牌口红哪个好看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香奈儿口红  K口红  带亮闪的口红  口红无法旋转上下  适合夏天的哑光口红  阿玛尼口红算大牌吗  魅可口红怎么看产地  60岁女人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mac口红滋润度排序  口红试色为什么用手腕  圣罗兰口红法国价格  口红气味难闻怎么办  mac口红diva和sin试色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显白豆沙色的口红  几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mac口红618色号  cpb蔷薇口红试色206  chloture 啥牌子口红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没有塑封吗  女生让男生送自己口红  r标志的口红  tf99口红是什么颜色  巴黎口红价格比国内  涂口红必须得用唇刷吗  圣罗兰口红一股酒精味  兰蔻菁纯口红  紫色口红给人的感觉  口红烧了变花瓣啥原理  外国小众品牌口红  你送我口红 我给你口到红  预谋口红是哪个牌子  香奈儿口红丝绒118  mac口红一般多长  如何打开口红后盖  mac黑色口红和紫黑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产地是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