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今日趣闻:百度浏览器7.0成智抓小三神器

今日趣闻:百度浏览器7.0成智抓小三神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4 16:38编辑:vdolady
分享:

如今人们的生活已离不开互联网,各类电脑应用、软件也愈发强大,攻占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购票、抢货等日常应用已屡见不鲜,然而“利用浏览器抓小三”实属头一遭。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一名机智的妻子通过百度浏览器7.0云智能,智抓小三并掌握证据起诉离婚。

【图1】网友爆料

据了解,这名王姓女士与张姓丈夫结婚近三年,两人的关系却开始在不经意间疏远。特别是最近,王女士发现张先生出差的频率越来越高了,心中的疑虑越来越大,便登陆家中电脑的百度浏览器7.0,在“云智能 收藏夹同步”功能中,发现丈夫在公司电脑中同步收藏过的网站。而当王女士一使用家中的电脑登陆丈夫的账号时,便从收藏夹中发现丈夫在公司电脑上收藏的旅游以及酒店等诸多信息,在丈夫假装“出差”实际是与小三“幽会”时,将其“捉奸在床”,成功掌握丈夫出轨证据。

点击浏览下一张

【图2】百度浏览器最新7.0版官网主页面

下载地址:http://liulanqi.baidu.com/

据悉,百度浏览器“云智能 收藏夹同步”功能,是通过将用户收藏的各类网站信息上传至百度的“云端”,在用户外出或是更换电脑时,只需登录百度账号,便可自动从“云端”将收藏的信息一并同步至正在使用的电脑中,使用户无忧切换电脑。

百度浏览器“云智能”,除去“能够抓小三的收藏夹同步”功能,还具备“网址云安全”的功能。“云端”通过智能识别“经过权威认证的医疗网站”,在用户打开网站时予以标记,使用户免遭“钓鱼网站”的危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香奈儿最难买的口红  z开头4个字母的口红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ysl口红10号  卡姿兰口红含铅多吗  四五百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兰蔻口红代购价格  mac口红成本多少钱啊  涂口红老看见唇黏膜  初用口红应入手什么颜色的  香奈儿coco口红 414  唇釉和口红能同时用吗  pat口红套装  口红一定要用贵的吗  K口红  怎么挽救不喜欢的口红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唇色涂口红变成粉色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色号  dior999口红多少钱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涂着口红接吻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不会倒拔干的口红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随温度变色的口红  mac樱花系列口红多少钱  兰蔻香奈儿迪奥口红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口红tf15有没有替代色  兰蔻198口红价格  男生送迪奥口红很low吗  植物医生口红有荧光剂  spolir口红M07  口红变软的原因  圣罗兰口红最低价多少  迪奥口红976好看吗  纪梵希香榭天鹅绒口红  唇刷怎么沾取口红  男生摆地摊卖口红  口红染唇是啥意思  什么食材可以做口红粉  黑魔仙口红  口红味道苦是怎么回事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适合夏天用的mac口红色  买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比例  ysl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200左右口红品牌合集  颜九推荐日常的口红  tf10号口红价格  淮树红石榴口红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带色的唇膏好用还是口红好用  直男口红色号测试  a字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兰蔻口红美版391  什么眼影配什么口红  唇纹深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纪梵希小牛皮口红试色  mac黑色口红和紫黑色口红  口红复古正红色  夏天口红放桌上还是柜子里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  images口红价钱  口红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得鲜口红m08  李佳琦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三十多块钱的口红好吗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得鲜口红m07哑光玫瑰红  闪电口红标是什么牌子  口红平替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