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17plus跨界合作,联动海陆空

17plus跨界合作,联动海陆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8 09:40编辑:vdo
分享:

2014年11月8日,17plus跨界与厦门国际游艇展及中宝BMW合作,联动海陆空,现场场面精彩壮观。

游艇展会上,17plus与游艇宝贝一同飘然亮相,与游艇帆船交相辉映,成为本届国际游艇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展会涵括各项亲海体验活动,使到场观众亲身更多体验游艇生活魅力和玩海的乐趣。

面对露天暴晒与海风轻抚,位于媒体展区《写字楼》《东南快报》展位的17plus苏小米为前来观展的观众们送上贴心的青春情怀版“17plus面膜”。

与此同时,厦门中宝超级市场BMW狂换现场,17plus大力支持并赞助45件青春情怀版“17plus面膜“作为宝马交车礼,为本次中宝狂换活动增添一份盎然生机。

17plus推出VOLANT产品现场试用受到车主们广泛好评,纷纷主动前来领取试用装,现场反应出乎意料的热情。

本次活动完美收官,借此次国际游艇展&中宝BMW狂换之机,17plus联动海陆空,在营销上又向前迈进一大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草木年华myanic口红怎么样  白浅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白  大牌口红橙色系  接吻时口红会不会满嘴都是  香奈儿口红110试色  口红有哪几种红色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mac口红chili有几种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新手入门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涨价320  mac果酱紫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  怎样保持口红不掉色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得雾面的  唇膏唇釉唇蜜口红的区别  把口红当腮红会怎么样  迪奥口红的色号写在哪里  香奈儿口红按压怎么修  哪里可以买到口红小样  口红哑光雾面什么意思  纪梵希口红有孔  口红便宜品牌  圣罗兰口红4号色  圣罗兰口红含铅和汞吗  口红和唇釉叠加顺序  香奈儿口红51号怎么样  世界口红品牌大全  口红可以只用清水卸吗  手工口红丝绒粉添加量  口红和唇釉哪先抹  迪奥夏季用的口红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哑光  萝卜丁口红怎么样  伊思口红多少钱  f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口红一共多少种色号  口红热出汗  迪奥夹心口红558  ysl圆管41号口红上嘴图  好用的雾面口红推荐  口红上的日期怎么看  口红一盒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兰蔻196口红什么颜色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下嘴唇里面涂不上口红  颜九novo口红  去越南买口红便宜吗  一整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多少钱  卡婷口红含金属量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好些  1000元一支的口红  新手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lips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5件套礼盒  口红镜面和哑光的区别  女生当着男生面涂口红  男的涂口红代表什么  纪梵希口红排行榜  za口红是哪国的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  圣罗兰口红方管的会很干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  屈臣氏有稚优泉口红吗  口红硅胶模具用抹油吗  迪奥999红管口红上没有logo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vnc口红不安全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口红小雨衣好不好用  搏骋故宫口红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