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施巴护手霜 让你的手 “润”起来

施巴护手霜 让你的手 “润”起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28 16:55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贝嫂现身伦敦街头,酷拽的造型潮范十足,可是在挥手时,不幸被拍到了爬满皱纹的手,这皱纹密布的手真令人触目惊心。冬天到了,当我们穿梭于寒风和暖气房之间,干燥寒冷会令娇嫩的双手加速老化,甚至出现指尖倒刺、脱皮龟裂。施巴护手霜,帮你打造完美女性的第二张“脸”。

德国施巴护手霜, 是一款简单实用的手部护理产品,冬季不仅仅能滋润双手,更让双手柔滑,长期使用可以使手部皮肤产生保护膜,让手滋润到指甲,帮你冬季摆脱粗糙手的尴尬,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

你彻底清洁双手后,取适量施巴护手霜涂抹于手部,并加以按摩,可重点涂抹于指甲周边,就可让你的手更娇嫩。尤其施巴护手霜pH值接近5.5的弱酸特质, 与健康皮肤表层弱酸性皮脂膜的pH值相近,既适合任何皮肤使用,又能修复皮肤保护膜,让皮肤健康,不容易受外界环境或细菌侵扰;可舒缓皮肤干燥,维持肌肤滋润,使皮肤光滑柔软,舒适清爽;让指甲更加强韧,不易断裂,保持指甲弹性;同时,其易被皮肤吸收,而且成分不油腻。

当然,施巴温馨提示,使用施巴护手霜仅仅是冬季护手第一步,还必须坚持以下几方面,才能使手更柔嫩。一、一周去两次角质,这样可以提升肌肤的吸收能力;二、出门要戴手套,这是最直接的护手方法;三、抽空为手部做手膜,可以让手部肌肤吸收充足的营养成分,每周一次就行;四、千万别用冰冷的水洗手,因为冷水本身就会对手部肌肤造成伤害,再加上水分蒸发时又会带走部分热量,所以用冷水洗手双手很容易被冻伤。

在这个女性撑起半边天的社会中,女汉子等等代名词越来越多。施巴认为,要打造完美女人,除了要保持该有的体态与女性魅力,千万也别因为忙碌的生活工作而忘了护理手部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405口红专柜价  口红压盘会变质吗  圣罗兰哪一款口红好  3ce液体口红  合肥口红去哪里买  圣罗兰12号口红价格  过期口红可以  kiko口红选3系还是4系  去专柜买口红的技巧  闪电口红标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有一款叫AA7  奢饰品口红什么牌子好  香奈儿口红畅销色  dior口红355试色  各口红热门色号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  mac口红bb7是色号吗  兰蔻315唇釉口红颜色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美诺口红有致癌物吗  玫紫色口红显老吗  QICHEN口红价格  女人一生必须拥有口红  tf80和tf08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寓意赫本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10强  kiko口红怎么样  dsv口红价格  送女生口红,写什么寄语  tf口红80 和08区别  香奈儿口红446号评价  魅可口红标价  兰蔻烟熏玫瑰口红180  迪奥夹心口红色号  口红买错颜色可以换吗  得鲜口红成分安全吗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专柜  美宝莲口红72n900是几号口红  哪款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美宝莲口红不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330怎样  哪种口红滋润度好不掉色  迪奥口红555是限量吗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两个字口红名牌  口红显唇纹  圣罗兰口红专柜绵阳  唇釉和口红搭配使用方法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240  好口红会沾杯吗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腮红  下唇厚口红  mac口红套装12支  抖音上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搏骋中国风口红  各大品牌口红经典色号推荐  parlyunsoo口红  穿杏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好用吗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五大口红奢侈品牌  suikone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567效果图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唇膏唇釉唇蜜口红的区别  圣罗兰圆管适合夏天的口红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ysl和迪奥口红谁贵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口红干嘴巴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为什么送ysl口红要分手  gopas口红是啥牌子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口红厚涂怎么涂  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成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