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CAKE惠享星期一 打造缤纷“忙DAY ”

TCAKE惠享星期一 打造缤纷“忙DAY ”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03 11:28编辑:vdolady
分享:

作为北上广三大巨头之一的上海,从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吸引着全国各地的人往该地聚集,人口的激增,亦导致都市群体竞争力变大,工作压力也随之变大,都市人仅有的双休日是难以满足人们对美好假日的渴望的,导致随之出现的新工作日——”忙DAY ”,更加让人感到厌倦,没有工作欲望,所以说“星期一综合征”已然成为现代人的通病。如何让星期一不再“黑色疲倦“,而是“色彩缤纷”,这就需要大家给星期一“加点料”。据悉,缇客蛋糕专为都市人打造“忙DAY ”福利,无论是在家里、学校还是公司,都能享受到缤纷星期一的惠享时刻。

明星产品升级巨惠 乐享预约加磅不加价

本次TCAKE的免费升级、预约周一配送活动,选择的三款蛋糕来自于不同的分类,包括“特别的爱”类别下的“非常巧克力”、“蕾丝”、“我爱乳酪”类别下的“心相樱”,属于缇客蛋糕的明星产品。据了解,凡是预约周一配送以上三款任意一款,就可以免费升磅,享受到一磅升两磅、两磅升三磅的优惠。针对活动的规则款项,该活动负责人介绍到:“由于TCAKE蛋糕最大款式就是三磅,所以活动只针对一磅和两磅的产品;再者就是客户在订购蛋糕还需要完成一项工作,就是在订购备注上添加“我要参加巨惠星期一”的话语,得到客服确认之后,就可以获得此升级优惠。”

私家配方特别“洗礼” 打造周一舌尖美味

此次参与活动的三款蛋糕中,特别推荐的就是“蕾丝”蛋糕,该活动负责人表示,这款蛋糕是美食家推荐款中的一款,相比较于“非常巧克力”和“心相樱”选用的私家黄油饼干底,“蕾丝”款选用的是私家戚风蛋糕胚,吃上去会更加嫩滑,同时选用的卡仕达奶油酱和戚风蛋糕也都是私家配方,这些私家配方的集体打造,将奶酪和草莓完美融合,让蛋糕整体上呈现出甜而不腻的感觉,特别适合一家人团团坐,男女老少一起食用。最后,记者在问及为何取名“蕾丝”时,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款蛋糕外观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柔和细腻,如蕾丝般体贴的爱恋,温婉细致,所以取名为“蕾丝”,目的就是让大家享受到丝滑蛋糕所带来的甜蜜感、美好感。

其他两款中的“心相樱”款,活动期间,两磅款以一磅价格出售,该款蛋糕最大的特点就是色彩鲜艳,所以特别贴合缤纷“忙DAY ”这个活动的主题。“非常巧克力”款选用的是黑巧克力慕斯、白巧克力以及私家可可、私家黄油饼干底做搭配,让整块蛋糕呈现出高贵典雅的姿态,同时散发出浓浓的巧克力香味,这款蛋糕可以说是巧克力发烧友的福音。

据了解,星期一活动期间,为了方便大众,缇客的订货方式呈现多样化,除了电话预约订购方式、还可以在缇客官网、缇客官方微信上订购,满足各色人群的订货模式。再者就是付款方式,现金、刷卡、支付宝、货到付款,同样方便客户付款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口红推荐  TETE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排行  香奈儿口红味道难闻  口红的包装设计论文  阿玛尼口红十二件套  口红脱模恢复  迪奥红管口红555  哪个牌子的口红值得买  vibe口红官方评论  兰蔻口红试色188  mac口红长度有几厘米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雾面的口红是不是很干  宁静口红  口红就是唇膏吗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怎么样可以使口红不掉色  纪梵希口红为啥这么贵  一支口红还是一管口红  口红用什么擦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子吗  涂了口红为什么晕唇  阿玛尼口红官网查询  口红排名前十2018  迪奥660口红好看吗  倩碧口红含铅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mac口红日期在哪里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国际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闲置口红怎么做腮红  冷白皮用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口红256试色  小辣椒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开盖保质期  口红被烤化了还能用吗  紫红色口红怎么拯救  世界顶级口红价格表  cpb口红哪款好用  浦东机场免税店口红  雅诗兰黛210口红试色  cpb哪个口红最火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2019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看  迪奥276口红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美宝莲所有口红色号  mac口红怎么一摸就掉色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刘诗诗口红色号橘粉色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香港ysl口红价格  什么牌子口红好吃  迪奥口红757真人试色  z开头4个字母的口红  ysl口红12号圆管  哪款国产口红安全好用  倩碧口红06  纪梵希口红是奢侈品吗  在法国买口红多少钱  素颜涂口红丑照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格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高档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  外壳是中国风的口红  迪奥851口红好看吗  上万一只的口红  口红膏体歪了怎么矫正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用口红画什么好  迪奥口红涂抹后嘴唇掉渣  迪奥口红安庆哪里有卖  开个口红厂需要多少钱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脱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