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BB霜OUT,minilab:抢占先机推出全新气垫CC霜

BB霜OUT,minilab:抢占先机推出全新气垫CC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12 11:33编辑:vdolady
分享:

自裸妆盛行以来,BB霜和CC霜甚是卖座,可就从2014年起,有着奇妙气垫的CC霜系列渐渐西风压倒东风,抢去了字母霜的风头,成为轻盈裸妆王道!近日,玩美彩妆minilab:率先推出其首款气垫CC(水感透泽气垫粉凝霜),抢先先机占领市场。minilab:气垫CC霜是minilab:心动修颜CC霜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引爆时尚的极致单品,它创业界之先河,卓越的品质保证,掀起了风靡全国的底妆新革命。小小气垫引发的轻巧“呼吸妆”让女神经们1分钟变身“宅男女神”,那它到底有何神奇之处? 我们不妨一起来解读minilab:气垫CC霜的“C”魔力!

底妆是一切美丽的基础,完美的底妆更是让每一位爱美人士梦寐以求的。素有“玩美底妆”专家之称minilab:彩妆推出的水感透泽气垫粉凝霜,采用专业气垫粉扑,拥有近100万个密集气孔的精密气垫海绵,给予更持久的保鲜营养,让妆容更轻薄、服帖、持久;零距离气垫CC霜,蕴含多效精华,层层净透修复肌肤,还能根据不同的肤质应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打造宛若韩剧女主角般水润光彩;精致轻巧的外观,让底妆更加随意轻便,随时随地上妆补妆,令肌肤焕发出全新光泽,变得透明纯净,颠覆以往化妆给人的厚重感。

此外,minilab:气垫CC霜蕴含渗透力极强的小分子高山雪水,更容易抵达肌肤深层,持续补水保湿。从根本上改善肤质。改善细纹,水润肌肤,一瓶minilab:气垫CC霜帮你全部搞定。实验证明,连续使用minilab:气垫CC霜,肤质将会显著改善,紧致无痕、均匀白皙、水润嘭嘭不再是幻想。

如今伪素颜当道,连重“妆”女神都羞羞答答地说自己素颜了,“伪素颜”已经是现代女性的一种生活态度和方式了。minilab:这款气垫CC霜的上市,为现代女性的肌肤注入了新的活力,满足“女神”们真正无瑕“裸肌”的渴求,使每个人都可以拥有无瑕裸肌,让你的皮肤“裸”到不用“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橘色  奶茶色自制口红调色表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怎样选择迪奥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三件套  粉红色衣服配口红  大牌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香奈儿口红代购便宜  纪梵希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香港价格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蜡笔头口红  怎样把口红融化  迪奥808口红好看不  涂口红的女人会让男人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不贵  mac口红308是什么色  露华浓口红钢印怎么看  目前最受欢迎的口红  比较滋润的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表  b开头的口红都有哪些  兰蔻和雅诗兰黛口红  迪奥口红产地有哪里  口红mangrove是什么色  涂口红之前先涂唇膏还是唇釉  哪个牌子的口红是按的  泫雅口红是什么牌子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姬存希亚光口红主推语  怎样制作液体口红  从不擦口红  高中生应不应该涂口红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50岁女人迪奥口红  唇釉和口红涂抹顺序  平常不化妆涂什么口红  株洲有哪些口红专柜  手工口红卖多少钱合适  tf口红08和80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上海专柜在哪  白浅口红  送cl口红的寓意  口红和变色唇膏哪个好  夏天常用的口红色号  圣罗兰全套口红礼盒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看吗  抖音上很火的圣罗兰套装口红  正红色口红排名  极密口红含含铅吗  上千元的口红品牌  免税店可以带几只口红  迪奥小辣椒口红  口红壳掉漆怎么补  露华浓口红干  mac口红包装尺寸  香奈儿口红小样05  夏天口红 哑光还是滋润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迪奥口红有几个产地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  dior带闪的口红  mac哪个口红带细闪  mac口红广告词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圣罗兰梅子色口红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tf的fabulous口红  中国口红品牌哪个好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口红里面火龙果色又叫什么色  眼影怎么当口红用  阿玛尼口红长度几cm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么  海口口红专柜在哪  国产口红品牌十大排  含铅口红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