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冰雪圣诞夜 三里屯世茂双节嘉年华约定你

冰雪圣诞夜 三里屯世茂双节嘉年华约定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15 10:30编辑:vdo
分享:

梦幻的雪景、欢乐的音符、曼妙的舞姿、开怀的相聚、从天而降的惊喜、肆意放纵的美丽和对圣诞的憧憬、对新年的期许…如果你问我这样的场景在哪里?我只悄悄告诉你,冰雪圣诞夜 三里屯世茂双节嘉年华约定你!

冰雪世界里的美丽风景

银装素裹的圣诞节是只有在电影情节里才出现的美丽风景?双节之际要满足味蕾过足眼瘾足够惊喜才可以?今年圣诞节、元旦跨年就到三里屯世茂赏雪景、看演出、同聚共狂欢吧!12月24日三里屯世茂特邀到店顾客齐聚一层北广场,在冷餐中尽享时时乐健康美食,让亲爱的们在法国红磨坊的热舞中、在奇幻的魔术世界里一起度过一个最圣诞的欢乐夜!12月31日18:00开始世茂将与到店顾客欢聚一堂,在冷餐中尽享时时乐健康美食,欣赏冰上芭蕾、爵士舞蹈等节目精彩演绎,“蛋塔”盛宴的惊喜放送更是让亲爱的们感受一场别样的雪国跨年盛会!

粉色印记,美丽期许

12月12日至12月25日,三里屯世茂将开展一场名为“封面拍照装置之粉红LOOK评选”的活动,在此期间凡到店关注三里屯世茂广场微信公众号,利用拍照装置拍照,转发朋友圈并截图回传平台的顾客即可得到HELLO KITTY专柜的价值15元的面膜一个。12月23日世茂将从微信平台选出最卡哇伊的美女一名,赠送价值798元的HELLO KITTY套装一份,并在12月24日圣诞夜演出时进行颁奖。让亲爱的们在世茂广场畅享欢乐,在欢乐中留下美丽印记!你不只想着世茂留下美丽印记还想留下对新年的期许?满足你!12月12日至12月30日凡到店顾客关注世茂使用店内LOMO机,加关注世茂,打印一张自己的照片并写出自己的新年愿望,将照片贴到照片墙的圣诞树上,世茂将在12月30日选出冰雪圣诞最美丽愿望,并在12.31跨年夜当日颁奖。

年末重磅出击,双节扫货大欢喜

欢乐无穷尽,扫货有好礼!冰雪圣诞夜&双节嘉年华到三里屯世茂让你开怀而来满载而归!

重磅好礼第一击:圣诞满额礼:12月19日至12月25日凡到店任意消费(超市除外)即送爱鲜蜂提供的价值50元的水果礼品卡一张;单笔消费满399元(超市除外)即送乐怡(vatiri)圣诞限量版双层杯一个;单笔消费满699元即送“2014李云迪王者幻想跨年交ren响音乐会”门票一张!礼品数量有限,速来领取!~

重磅好礼第二击:圣诞跨年夜惊喜抽奖:12月19日至24日期间凡到店任意消费(超市除外)即可参与投奖,将有机会在12月24日19:00抽中世茂为亲爱的们精心准备的爱慕3000元现金卡大奖、UR2000元现金卡或洋华堂1000元现金卡!亲爱的们心动吧!心动不如赶快行动吧!双节扫货去哪里?三里屯世茂约定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丽水万地迪奥口红专柜  形象美口红好用吗  500块钱左右的口红推荐  兰蔻菁纯口红391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哪些口红安全到能吃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  口红不溶于水是好的嘛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麦迪娜代言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能直接涂吗  纪梵希正红色口红306  cpb花瓣口红13号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试色  my口红是什么牌子  兰蔻口红194  奢饰品口红什么牌子好  为何圣罗兰口红很香  mac口红dfordanger试色  娇韵诗口红741  今年最好看的口红颜色  送女友口红圣罗兰什么色号好  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  带100支口红回国过关  比较滋润型的口红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夏天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涂口红是要上薄下厚吗  口红打底润唇膏排行榜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断货王  用糖做口红  抖音上阿玛尼口红套盒  香奈儿柔雾口红114  长春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  哪种橘色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一股酒精味  阿玛尼樱花粉口红试色  男生送女孩口红代表什么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迪奥787口红上嘴图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全球最贵口红品牌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unny口红十几块  口红介绍课件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mac口红好还是美宝莲好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19  3ce口红致癌吗  迪奥口红外壳翻蓝光  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迪奥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mac twig口红真人试色  植村秀和纪梵希口红  擦了口红跟男友接吻好尴尬  mac17年圣诞限量口红  世界十大奢侈品口红  碧奥泉的口红可信吗  抹口红就起皮  淮树红石榴口红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故宫仙鹤口红下架  夏天旅行带口红还是唇釉  高中生涂什么色号口红  口红价位一般多少钱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哑光好还是丝绒好  口红圣罗兰好还是纪梵希好  阿玛尼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迪奥885口红试色  2元的口红可以用吗  迪奥口红844好不好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中档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全试色  dior口红436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