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高端美发概念店降临武汉,只为找到与脸型、五官、气质适合的发型

高端美发概念店降临武汉,只为找到与脸型、五官、气质适合的发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4 17:35编辑:vdo
分享:

春节将至,爱美女性一提起做头发这件事,总是又爱又恨,为什么这么说呢?年底各种聚会众多,特别希望自己能有个全新的好形象出现; 恨的是,想起去大连锁的嘈杂、自己像是流水线上的产品一样被复制的感觉,就又完全不想去了!难道就没有一种能让人即舒适又量身定制的美发体验吗?

带着这个问题,记者走访了最近在武汉以高逼格、私人定制著称的高端沙龙——瀚普丝美发。

瀚普丝美发四年前从上海来到武汉,现位于菱角湖万达广场室外步行街。他们经过多年在武汉服务高端顾客的经验,摸索并自创出一套客户专属体验流程。

第一步 风格分类

任何一个经过预约来到瀚普丝的顾客,第一站体验是由瀚普丝个人品牌顾问一对一进行风格沟通,因为瀚普丝一直认为,发型风格和个人穿衣风格及气质息息相关,所以会有一个阅读顾客的过程,让你贴心表达自己的诉求,发型一事可大可小,对顾客适度的倾听是作为一个专业美发机构必须的态度,要吸取顾客话语里透露出的点滴信息,发现顾客真正心里所想所需,从而找到顾客的风格类型。

第二步 专业判断你的发质

很多顾客来到瀚普丝只能用“头发很毛”“头发很贴”“头发不好打理”等等特别口语化和非专业的表达,但是到了专业发型师这里就是——发质判断,头发很毛在专业上多为天生沙发,就是天生毛鳞片错乱生长,在这一阶段发型师通过触摸、局部湿润等方法判断顾客的发质为何,这是至关重要的一步,直接关系到顾客喜欢的发型能不能在技术上达到,但是根据瀚普丝杨忠华总监的观察:大部分客户喜欢的发型风格都是跟自己发质完全相悖的,所以应验了那句话:得不到的是最好。

第三步 根据脸型建议发型

当顾客频频拿着某明星的照片来找发型师想要做出同样发型时,其实最容易忽视的是脸型的区别。且不说那一张明星图片背后有多么优良的PS团队的精心修饰,要知道能上镜的脸型那都是要多瘦多小啊。

发型师在经过发质判断后来到了真正的私人定制环节,要知道每个人的脸型及五官轮廓都是千差万别的,绝对不是几张简单图片能够一概而过,同样是圆脸,却会因为你是集中大五官还是分散型小五官适合的发型完全不同。瀚普丝总监杨忠华认为:一款好发型的衡量标准之一就是能不能修饰脸型、突出五官,但是这考验的绝对是发型师阅人无数的经验和不俗的什么,能够做到这一步的发型师在武汉也是不多的。

第四步 为你打造触手可及、吹干即可的好发型

在瀚普丝发型师为顾客做完发型后,基本都会用手而非卷梳去吹出发型,唯一的目的是还原顾客在家里自己打理头发的场景,用瀚普丝杨忠华总监的话说:好打理才是好发型,所以我们非常不建议顾客经常去沙龙吹发型,而是鼓励大家在家自己打理发型,当然这也是很考验发型师的技术,同时这也是瀚普丝对顾客的承诺。

经过以上四个步骤,你才能真正感受完整、专属的美发体验,当然要想享受这样的服务一定要提前预约,这也是瀚普丝能够合理安排好每一位顾客的前提,所以这个冬天怀着愉悦的心情和你的专属美发沙龙来一场私人定制的约会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纯天然口红粉制作大全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大牌口红真的有小样吗  纪梵希口红排行榜  涂口红的女人会让男人  口红含有闪粉有危害吗  口红怎样选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阿玛尼挚爱口红401试色  tf黑管口红21  ysl口红溢出  植物医生口红好不好  素颜涂口红丑照  阿玛尼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迪奥子弹头口红叫什么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刘诗诗最爱用的口红颜色  ysl口红10号  用不完的口红如何处理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好看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钱  口红保存温度多少  雅姿口红暮光橙效果图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按压式口红用完怎么拆  纪梵希口红n105  高中女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tf15口红用着有点干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粉色水晶口红  三文鱼色和西柚色口红  小嘴唇用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有唇釉还有什么  30岁女人口红推荐夏季  怎么能使口红不沾杯  倩碧口红颜色表  兰蔻口红369好看吗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mac口红盖子是红色的  化淡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滋润度高的口红品牌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株洲有大牌口红吗  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倾慕409  卡姿兰跟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圆管口红怎么涂  迪奥口红含不含铅汞  迪奥口红颜色哪个型号好看  兰蔻口红美版391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自制口红取名  日常口红正确涂法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301试色  mac口红a38什么色号  宣城哪里有大牌口红卖  古法口红制作方法简单  女生最爱的口红牌子  cezanne口红101  卡姿兰哪款口红哑而不干  阿玛尼哑光201口红  迪奥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爱丽小屋口红rd307  竖着涂口红唇纹越来越深  口红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tf口红樱桃红多少号  tf口红69号色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297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便宜  黛略施口红1号斩男色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charm zenus瓷妆口红  迪奥口红8j02日期  不会倒拔干的口红  粉色口红怎么调成红色  balnyzer口红女王权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