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芮法式美肌 旅途中的优雅邂逅

天芮法式美肌 旅途中的优雅邂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6 12:04编辑:vdo
分享:

来自美之国度的殿堂级SPA护肤品牌Terrake法国天芮,携千万份B.L.C.美肤限量版礼盒倾临中国,与你相约2015最浪漫的旅途邂逅,为无数爱美女性启一段来自高铁的美肌奢宠之旅,共同见证闪耀全球的法兰西之美。

人们总说旅行重要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从熙熙攘攘的站台开始,踏上飞驰的高铁,奔向远方的目的地,这一路我们会遇见谁,会遇见怎样的风景?未知的旅途,总是让人更为期待。天南海北的人群和五湖四海的景色,就这样通过旅程串在一起,点缀旅途中的每一刻。

而在2015年初的旅程中,你也许已经遇见了这样一道别样的风景。一幅幅浪漫的紫色海报,熟悉的埃菲尔铁塔,优雅的法国女人,一“扫”倾心的二维码图案……旅途中无数行色匆匆的脚步为之驻足。

这是诞生于美之国度的Terrake法国天芮,为东方女性开启的一场浪漫的高铁美肌之旅。这个历经多半个世纪的美丽沉淀的殿堂级SPA护肤品牌,带着全球首创的V-SPA美肤理念倾临中国,令无数渴望法式优雅的爱美女性,能够在旅途中优雅邂逅源自大洋彼岸的法兰西之美。

只要扫描高铁站内海报的二维码或者列车《青年时讯》杂志中的海报二维码,关注Terrake法国天芮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天芮Terrake奢宠会”,就能加入B.L.C.限量版礼盒刮刮卡游戏。揭开刮刮卡可以收获任意款单品1个,只要集齐礼盒中的3款单品,就能免费兑换Terrake法国天芮B.L.C.美肤限量版礼盒,亲身体验闪耀全球的殿堂级SPA美肤。

B.L.C.千万份臻享礼遇正在等待兑换,而醇正的V-SPA美肤体验和惬意的法式V-Life奢享,伴随着飞驰的高铁也正等待与你相遇。2015最浪漫的旅途邂逅,法兰西殿堂级SPA美肤品牌Terrake法国天芮闪耀全球的奇迹焕颜之旅,你已经加入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伊蒂之屋口红成分  倩碧口红9号色怎么样  mac口红分几个版本吗  纯天然口红含量  香奈儿口红色号96  忘带口红有什么补救  上海浦东买口红的地方  kiko08口红  植村秀官网口红  口红有1千块一只的吗  得鲜口红好不好  蚌埠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分装什么意思  男要送我口红  圣罗兰口红怎么选色号  最近什么口红火  迪奥的口红含铅吗  口红含铅测试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mac和王者荣耀口红男英雄版  资生堂银座口红210  女人必买10款口红色号  mac口红跟圣罗兰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涂满  香奈儿口红弹簧教程  口红应该涂到哪个边缘呢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hojo口红的成分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阿玛尼新哑光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254  没带口红如何让嘴巴红  catrice口红推荐色号  橘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纯素颜涂口红  娇兰大红色口红  口红放兜里会化吗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好用  闲鱼二手口红有人买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颜色  口红价格差异原因  迪奥口红662试色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好  迪奥口红专柜临沂哪里有  纪梵希圣诞版星空口红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  green口红  专柜口红和免税店差别  ysl口红12号色是啥颜色  得鲜口红正品  迪奥阿玛尼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亮面和雾面口红  兰州mac口红店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红棕色是几号  上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植村秀口红570怎么样  夏季口红什么牌子好  为什么手工口红容易干  韩妮雅口红京东价格  涂了口红干裂  为什么口红上嘴很粘  口红用火烧变黑好吗  车厘子色口红显老吗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么  雅邦口红铅含量  香缇卡口红樱桃红  口红可以融化在做吗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dior口红560试色  口红晕染唇边纹路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24礼品套装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萝卜丁口红代购多少钱  silky口红官网  雾面口红排行  兰瑟13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