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百雀羚助力造星赛事,问鼎美妆品牌巅峰时尚

百雀羚助力造星赛事,问鼎美妆品牌巅峰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8 15:32编辑:vdo
分享:

——百雀羚·第二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在京完美收官

2014年年度最后一个时尚界的超级盛典,“百雀羚•第二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落幕。本次赛事是中国模特之星首次与国内草本护肤领导品牌百雀羚牵手,百雀羚全程独家赞助本次大赛评选活动。东方美、时尚与天然的结合也成为了本届模特大赛的最大亮点。

百雀羚•第二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

本次模特大赛精彩非凡,从全国20个分赛区脱颖而出的优秀男女选手们为了同一个美丽梦想,从全国各地相聚在同一个舞台。他们用青春演绎了时尚,用激情点燃了北国冬季的美丽盛典,带给我们一场惊艳的视觉盛宴,也用天然健康的形象和表演秀出了最真实的自己。这与百雀羚追求天然不刺激的护肤理念不谋而合。虽是严冬,百雀羚却为2014中国模特之星总决赛带来一股天然绿意,拉近了人们与时尚美丽的距离。

泳装环节

时装环节

“经典而不乏活力,自信并兼具优雅”,这是新时代百雀羚的全新理念。近几年,百雀羚不断与时尚产业开展跨界合作。2010年,百雀羚邀请到国际巨星莫文蔚作为形象代言人,给予这个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品牌注入了新的时尚活力。2012年起,百雀羚连续三年通过人气娱乐节目《中国好声音》打造中国好草本。近期更斥资1.8亿再夺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独家特约权。本次全程赞助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更添一笔时尚之韵。

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是1995年在北京创立的国家级专业模特赛事,是模特界内影响最大、规格最高、涉及面最广、最具权威性的顶级模特赛事。20年来,它不仅为中国模特业提供了专业正规的选拔渠道,也造就了一批中国乃至世界模特界、时尚界的宠儿,因此被业界誉为“造就中国优秀职业模特的摇篮”。

总决赛现场

百雀羚以天然为基底,以现代美学演绎深藏于内的品牌时尚之韵,并持续借助优质热门平台传播自身品牌理念,引领着东方草本天然护肤的消费潮流。而今年双十一“剁手节”取得美妆类全网第三,并取得11月份美妆类全网第一佳绩则是进一步验证了百雀羚作为国内自主日化类品牌销量持续领先的销售神话。

百雀羚,这个历经时代变迁,始终散发着东方韵的民族品牌。时至今日,其早已登上时尚舞台中心,诠释着国货品牌的华丽转型。

百雀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产口红排行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chen川口红  illamasqua口红色号  故宫口红去哪里买  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st口红是品牌吗  mac口红壳子有粉色吗  大牌口红调色秘方  伊丽莎白雅顿口红大全  mac口红c68  ysl口红16号色是什么色  口红涂过一下想退货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  手工口红加什么光泽好  迪奥口红860效果图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  关于ysl口红的价位  得鲜按压口红01试色  完美口红价格  把口红做成唇膏盘  资生堂口红怎么买便宜  口红平替什么意思  怎么画口红不脱妆  倩碧银管口红45  kiko口红保质期有多久  特别水润的口红  tf口红爆款色号  迪奥买口红送小样吗  雅姿口红  度思纯手工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色号78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好用  香奈儿17年口红怎么打开  阿玛尼200分唇釉和口红两种  口红涂起来有小颗粒物  迪奥028口红适合年龄  阿玛尼口红12支套装  口红色选择  口红的梗是什么原因  长得像萝卜的口红  娇兰口红 壳子如何安装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顶端口红  为什么有些口红会苦  dior秋冬新款口红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雅诗兰黛口红送人怎么样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五大口红奢侈品牌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好看  圣罗兰口红的香味  不易脱妆的口红  口红品牌及价格表  露华浓口红730是正红吗  美唇棒和口红一样吗  屈臣氏mm口红质量好吗  哪里批发口红最便宜  滋润型口红哪个品牌好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  网红爆款口红美诺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欧莱雅最火口红  网上20块钱口红能用吗  什么颜色口红不挑人  z标志的口红  香奈儿有几款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纪梵希2019限量口红  ysl口红容易掉色吗  dior口红753  小孩能涂大人口红吗  涂了口红干裂  口红断了融化重做  canmake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50以内平价口红  最火的口红广告歌曲  口红可以用牙膏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