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爱迪尔珠宝敲钟上市

爱迪尔珠宝敲钟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8 09:13编辑:vdo
分享:

2015年1月22日,在这个暖阳照耀的冬天上午,爱迪尔珠宝于深圳证券交易所敲响上市之钟,登陆A股(证券代码:002740)成功挂牌上市。至此,作为深圳第一家IPO上市珠宝企业的爱迪尔珠宝将走进新时代。

当天上午,来自政府、金融、媒体及爱迪尔珠宝高管和股东代表,以及万达院线等3家上市公司代表共近300人,见证了敲钟仪式。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在发言中表示,爱迪尔珠宝发自肺腑地珍惜这份荣光,定当矢志不移地弘扬以企业文化核心“关爱”为注脚点和以品牌文化核心“非凡”为制高点的文化精神,为广大股东创造更大的回报,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为加盟伙伴带来更强的盈利能力,为行业贡献力量,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作为深圳第一家IPO珠宝企业,爱迪尔珠宝的上市成为业内在岁末年初最受瞩目的事件之一。回顾爱迪尔珠宝的发展征程,2002年春爱迪尔珠宝以开业庆典为契机,通过品牌内刊《灵感》发布本土业界最早的以“关爱”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发展纲领;2007年,成立党组织,并成为业界唯一的中共中央组织部联系挂点单位;2008年完成股改,并向公众公司迈进,而之后形成的产品势更让爱迪尔珠宝健步市场……十二年来,亲密无间的高层团队,赤子情怀的公益践行,品牌网点、员工薪资、经营业绩等的持续增长,无不表明爱迪尔珠宝在品牌之路上的文化魅力。

上市后的爱迪尔珠宝插上了资本的翅膀,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管理制度也将更加科学完善,同时,IPO还鼓舞着爱迪尔珠宝团队将以满腔热情,为成为“以关爱指导服务的非凡公司”不懈努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安全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王者联名mac口红  迪奥口红553效果图  口红如何制作成腮红膏  什么牌子的雾面口红哑光  男生送女生口红颜色  mac紫色调口红  口红要不要加小烛树腊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mac口红泰国多少钱一支  迪奥适合夏天的口红  用口红画眼影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chanel口红全试色  bbia口红2号还是10号好看  为什么不能送女生口红  mac口红25号是什么颜色  稚优泉丝绒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火  兰蔻菁纯柔润口红360试色  带细闪的口红推荐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雅诗兰黛口红409试色  圣罗兰15号口红什么色  阿玛尼哪个口红色最火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圣罗兰86口红和87对比  澳洲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tf最难买的口红色号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ysl52号口红能补救吗  不脱皮口红有哪些  怎样用口红画画  迪奥口红有铅汞吗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阿玛尼哑光口红301试色  kiko口红1系全试色  圣罗兰口红广告歌曲  srem口红  迪奥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海口免税店有tf口红吗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  饭桌上补口红合适吗  迪奥最贵的口红价格  奢侈品口红有哪些牌子  吃播怎么做到口红不掉色  老版兰蔻口红194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儿童自己做简单口红水  迪奥口红844和888  欧莱雅口红在哪里买  哪款口红最好  哪些牌子的口红好用  口红亮光和哑光的区别  迪奥夹心口红673  嘴唇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不容易掉色的大牌口红  抖音闪闪发光的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看  稚优泉口红到底好不好  迪奥361口红专柜价格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  给女生送口红送那种比较好  mac口红matte系列  阿玛尼新品口红201  杜嘉班纳口红去哪买  欧莱雅哪款口红好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持久  mac磨砂口红923  香奈儿口红必买色号  自己做的口红太油了怎么回事  怎么涂抹口红  圣罗兰口红13号适合白皮吗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颜色  阿尼玛口红贵不贵  巧克力味香精做口红  红色口红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doz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