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钱皇蚕丝被首场直播秀,被网友围观爆棚

钱皇蚕丝被首场直播秀,被网友围观爆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6 15:00编辑:vdolady
分享:

22号晚上8点到9点,国内蚕丝被第一家上市公司钱皇开启了在天猫直播的首场直播秀。人气母婴达人网红、钱皇工人与几十万网友进行了一场走入工厂,探秘钱皇蚕丝被神秘拉制工艺的体验之旅。

直播当晚,主播带领大家一起走进钱皇蚕丝被手工拉制车间,探秘蚕丝被手工制作全程,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有关蚕丝被的工艺,并在现场与车间负责人、蚕娘工人进行互动,为消费者客户展现钱皇蚕丝被的工艺奥妙和蚕丝被的真假辨别小窍门。在蚕娘的指导下,主播上手,亲身体验手工拉被的难度。

活动刚一上线就出现了爆棚模式,几万几万的网友涌进了钱皇 “探秘蚕丝被神秘拉制工艺”天猫直播间。在直播期间,互动场面被热情的网友围观爆棚。人气主播不仅与用户进行了互动,还亲自上阵,与钱皇蚕丝被的工人们一起体验神奇的“双宫茧”剥茧工艺和蚕丝被拉制工艺。

看直播,红包是王道。钱皇直播秀,除了与几十万网友近距离真实展现钱皇蚕丝被的制作工艺,人气网红主播还在一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发放了万元现金红包、人气爆款蚕丝被。作为母婴达人的人气网红,女主播还充当起了育儿专家的角色,针对婴幼儿睡觉踢被子、睡觉不安稳、爱哭闹等育儿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获得网友妈妈们的刷屏式点赞。

作为钱皇蚕丝被的第一场直播秀,直播的目的就很明确,不做叫卖式的购物推荐,也不单纯展现店铺销售产品,而是将手工工厂进行全方位展现,让消费者近距离走进工厂,亲眼感受钱皇蚕丝被的品质和工艺制作,清清楚楚的看到自己购买的蚕丝被整个制作工艺流程,看到一款蚕丝被是如何从剥茧、拉丝、制被,再到包装物流的全过程体验,同时以挑剔的母婴达人人气网红为消费者代表 ,走进车间,亲自体验,为消费者展现每一个细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哪个色号卖得最好  得鲜口红安全吗  美宝莲口红r32s什么色  代购口红可信吗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  做口红粘模具怎么回事  得鲜口红含铅量高吗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口红制造厂家  diro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法国名牌口红  迪奥口红643是橘色吗  各品牌口红如何选择  ukiss口红颜九  什么口红吃东西不掉  涂口红说话多了有白印  专柜试口红感染  迪奥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纯植物口红靠谱吗  口红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欧莱雅口红橙色  玫瑰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雅诗兰黛口红拆卸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卡婷长相思口红含铅量  香奈儿口红446怎样  纪梵希口红价格查询  mac口红的怎么看产地  妙巴黎丝绒口红  资生堂口红试色  口红怎样折  倩丽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屈臣氏买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壳子上带个嘴唇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07口红是豆沙色吗  内双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mac口红扔水里会立起来吗  自制口红收纳柜图解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口红烧了变黑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口红粉的制作方法  花迷口红和兰瑟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限量套装  平价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滋润  炸鸡味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得皮肤白  口红中端有哪些  tf口红的经典色号  口红试了一下还能退吗  大牌口红调色秘方  用不完的口红绘画  兰蔻滋润口红157  卡婷中国风口红价格  一年用几只口红  打火机烧口红还能用吗  milani口红安全度  欧莱雅口红必入  怎么判断自己口红不适合自己  milani口红含铅  上学如何涂口红  大牌口红进价多少  mac口红国内国外的区别  涂口红可以不用唇刷吗  文艺的标题关于口红  女士名牌口红排行  gopas口红价格  适合肤色暗沉的口红  手工口红脱模技巧  樱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女生比较常用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高中女生可以涂口红吗  适合孕妇用的大牌口红  口红怎么制作成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