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温碧泉新年重磅活动,快乐补水亦起美

温碧泉新年重磅活动,快乐补水亦起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30 10:56编辑:vdo
分享:

自去年12月25日起,全球补水领导品牌温碧泉“快乐补水亦起美”大型新品推广活动正式上线,融合产品的趣味游戏以及每周一部大奖Iphone6 Plus成为活动最大的亮点。

推广的产品是温碧泉的新品明星复合水精华,活动主题是“快乐补水亦起美”,简简单单的三个步骤让大家感受肌肤水润的快乐。此次活动设置了非常多的奖品,最大奖项的就是Iphone6 Plus,并且每周都送出一台。

自刘亦菲成为了温碧泉全新的代言人,代言的第一款产品就是明星复合水精华。这款产品是萃取温泉营养和冰川泉水精华,是补水+锁水的复合产品。本次的活动代言人形象贯穿始终,成为活动最抢眼的存在。参与其中第一步#刘亦菲SOS拯救缺水肌#,在有趣的测试中能够清楚知道自己的肌肤存在什么问题,第二步#和女神一起打造属于你的美肌神器#,通过时下最流行的接金币的小游戏模式挑战自己的眼力,在轻松的氛围里玩游戏,赢大奖。第三步#14天见证水润肌#,看红人通过使用明星复合水精华一步步改善自身的肌肤水准,并达到水润呈现的状态。

温碧泉品牌与时俱进的精神一直以来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本次新品推广的方式是温碧泉品牌的第一次尝试。在尝试新方式的同时并没有放弃品牌核心,温碧泉热爱生活、快乐补水的品牌理念在其中完美的得到了诠释。

本次活动不但内容精彩纷呈,礼物也是各种给力。

大奖:iPhone6+(每周送出一部)

二等奖:明星复合水精华正装一瓶

三等奖:100元明星复合水精华消费抵扣券(限温碧泉天猫旗舰店)

幸运奖:15元门店抵扣券:适用于温碧泉全国范围内700多家百货、商超专柜(仅限于购买明星复合水精华)

10元天猫抵扣劵:获奖后可直接登录天猫旗舰店领取(仅限于购买明星复合水精华)

还特别添加了一个贴心奖50元天猫抵扣券,同样是到天猫旗舰店领取。

活动地址:http://istar.wenbiquan.com.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一股汽油味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  圣罗兰适合夏季的口红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givenchy限量版口红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实惠  在哪儿买mac口红  tf口红19号james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管体晃动  口红小样哪个好  香缇卡口红档次  娇兰口红没有壳能用吗  圣罗兰口红味道怪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哪里有收二手口红  nars口红热门色号试色  大牌哑光口红推荐  死亡粉色口红有哪些  娇兰口红的香味  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语  物美价廉的口红品牌  粉色系少女系口红推荐  ysl口红套盒多少钱  口红ka开头的牌子  自然色口红是几号色  夏天口红融化怎么办  芦丹氏口红多少钱  大牌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三四百的口红哪个好  用面粉做口红  薄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口红级别图  阿玛尼红管口红505试色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迪奥口红470试色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外国小众品牌口红  口红常见颜色名字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10支装礼盒  ysl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植村秀口红rd184  迪奥口红756上嘴效果图  迪奥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innisfree口红  lipstick口红010多少钱  洗衣粉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迪奥口红超标  yzs口红价钱是什么口红  口红就是唇膏吗  迪奥口红好还是YSL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嘴唇乌紫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分装压盘后怎么用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为什么旗舰店口红比代购贵  10大平价口红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口红加热融化有危害吗  迪奥口红有分欧版和亚洲版吗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香奈儿口红美国官网  tf10号口红和07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mac口红308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欧莱雅口红怎么查真伪  用口红怎么画唇形  口红可以放在冷冻里吗  迪奥口红日期8G01  嘴唇薄的涂什么口红  mac口红广告策划案  ysl口红参考价  唇膏叫口红吗  迪奥口红拿着重不重  口红管可以重复使用吗  mac口红有几个版本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学生用的平价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