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传播美丽 芳疗品牌“雏菊的天空”官网上线

传播美丽 芳疗品牌“雏菊的天空”官网上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4 16:27编辑:vdo
分享:

近日,国内首个学院派芳疗品牌---雏菊的天空官方网站www.daisysky.cn正式上线运行,得到很多芳疗爱好者热烈关注。雏菊的天空官方网站上线运行,旨在让更多的人知道芳疗,了解天然护肤,健康护肤的理念。

“芳疗在欧美的护肤领域一直占着重要的部分,从学院,到考试机构,到品牌,完善的行业配套使很多的欧美人士更偏好于芳疗这种和自然平衡的护肤理念。但是在国内,芳疗护肤还是起步阶段,大多数消费者还不了解或者说懂得芳疗产品对于护肤的优越性,部分消费者已经有一定的接触和认可,但在使用上也会遭遇各种精油的不同功效的不知所措,需要有责任感的品牌商去做一些专业的咨询和培训,来推动行业的发展。目前随着人们对健康护肤的追求理念越来越强化,欧美信息的不断涌入,很多消费者有着浓厚的兴趣选择芳疗产品去改善自己的皮肤状况甚至心理状态。这个也是雏菊的天空官方网站上线的初衷,我们希望通过雏菊的天空这个小小的专业的窗口能让消费者去理解,去知道,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芳疗产品。”雏菊的天空创始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不同于很多品牌,雏菊的天空品牌创始人有着多重专业芳疗师身份,多年来游历保加利亚,美国,欧洲做过长时间的商务访问,对自有品牌的研发有着非常严苛的要求,严格甄选自己的原材料,选择对比,并且确定了稳定的原材料供应商和品牌合作农场。这些供应商大都有着长时间的行业经验,以及先进设备来保证各式花材可以萃取到高品质的植物营养。雏菊的天空坚信优质的原材料才是好产品,好服务的根本所在。

芳疗是人和自然的平衡关系,考虑到社会的发展,护肤是生活的一部分,生活也影响着皮肤的状况。雏菊的天空工作室配合国内资深的芳疗师的培训,让雏菊的客服更加专业,更加贴近消费者的内心。在接受采访时雏菊的创始人表示:建立DAISY SKY其实是偶然中的必然,就是希望能够分享,芳疗带给我的变化。在品牌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坚信,雏菊不仅仅是优质产品的供应商,也是一个传播正能量,带去温暖的一个践行者。希望通过雏菊,女性能获得更多能量来应对皮肤,工作和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圣罗兰口红盖子很松  丝芙兰100支口红套装  奶油橘口红哪个牌子好  迪奥口红743好不好  颜九推荐的口红露华浓  口红哪个好用又便宜  Mac和欧莱雅口红  圣罗兰10号口红试色  各大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的保质期怎么看  口红叠涂顺序  香奈儿北极熊口红  魅可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纪梵希口红上有气孔  口红品牌等级排名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2019迪奥口红流行色  迪奥673口红好看吗  下唇厚口红  阿玛尼口红颜色402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  肉粉色2口红  怎么涂口红显得嘴唇丰满  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口红  mac口红小样套装5色  圣罗兰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美国官网mac口红128一只  嘴巴小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好看吗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玫琳凯的口红安全吗  伊梦姿口红价格  李佳琦推荐国产口红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小孔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口红膏体有裂痕正常吗  大牌子口红有几种  mac口红味道难闻  雅诗兰黛五支装口红  ysl口红国内生产吗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涂完口红唇内侧分界线明显  类似ysl12的口红  阿玛尼唇膏口红201  香奈儿口红最贵是哪个  tf口红31号色叫什么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圣罗兰口红生产日期  mac口红a38型号  商场买口红能退货吗  口红市场细分  哪个品牌有口红盘  怎么用茶花做口红  milani口红真伪查询  阿玛尼爆款口红400  maneater口红  mac限量版口红2019  后的四色口红盘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粉色系列  羽德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香格顿st口红  nars口红多久过期  口红模具铝制和硅胶的区别  口红老是沾到牙齿  迪奥口红330试色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玫珂菲c404口红  圣罗兰迷魅圆管口红45试色  mac口红条形码扫不出来  ubonito口红  口红行业的市场分析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男士口红品牌  images口红好不好  口红怎么融到口红管里  在哪里买口红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为什么口红都是巧克力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