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学院派穿搭风格是减龄好帮手,女生都爱这么穿

学院派穿搭风格是减龄好帮手,女生都爱这么穿

来源于:网络2017-11-14 14:17编辑:vdo
毛边牛仔外套

精选优质的浅色牛仔面料制作而成的衣服,看起来洁净清新,胸部采用了口袋设计,非常的时尚大方。

null
毛边牛仔外套

而且这款牛仔外套的衣领和门襟处,采用了毛边的设计,有种复古的韵味,穿上它去展现你清纯气质吧。

null
复古纯色衬衫

这款衣服采用了衬衫的款式制作而成,纯色面料的运用,看起来端庄大气,翻领设计,能够衬托出精致的脸庞。

null
复古纯色衬衫

而且这款衬衫采用了灯芯绒面料制作而成,非常的柔软亲肤,门襟处采用了纽扣设计,经典实用。

null
学院风打底衬衣

这款衬衫采用了格子面料制作而成,看起来素雅大方,门襟处采用了一排白色的小纽扣设计,不仅实用还很漂亮。

null
学院风打底衬衣

而且这款衬衫采用了宽松的款式设计,着身后非常的修身遮肉,穿上它去展现能青春活力的身姿吧。

null
秋冬休闲衬衣

纯白色灯芯绒面料制作而成的衬衫,手感柔软细腻,非常的透气亲肤,着身后特别的时尚大方。

null
秋冬休闲衬衣

并且这款衬衫精致的剪裁工艺和做工,突显出了高端质感,宽松的款式设计,穿起来尽显出苗条身材。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