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十余位养眼美女共同推荐 时尚圈最火的潮品

十余位养眼美女共同推荐 时尚圈最火的潮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5 15:08编辑:vdo
分享:

  最近,一众网络美女红人纷纷晒出与滋源洗头水的“合影”。迅速在各大社交平台蹿红,并逐渐成为时下圈儿内人士津津乐道的热门时尚话题。

  十余位网络红人自发推荐滋源洗头水
 

 

  “除了宠物和包包,美女们最爱的就是滋源了”网络红人Tina这样告诉我们。那么,是什么原因让众多时尚潮人自发力荐滋源洗头水呢?

  风靡全国的《武媚娘传奇》刚刚落下帷幕,超高的收视捧红的不止有范爷,还有冠名商滋源。除了多频次的广告曝光以外,《武媚娘传奇》遭“剪胸“怀疑是冠名商所为这一事件也使滋源一度饱受争议,而最近滋源剪辑的《6分钟看完武媚娘》搞笑视频使其曝光量达到另一个制高点。

  在如此强大的曝光下,网友不禁想知道滋源洗头水到底是否如广告片所言,好用又使头皮不受刺激。这其中也包括了众多时尚潮人。由于滋源洗头水产品质量和功效确如广告所言,网络红人自发推荐滋源生姜系列洗头水品牌,一传十,十传百,口碑传播的力量之大,在没有花费任何推广预算的前提下,在全国洗护品牌中脱颖而出,迅速成为各搜索引擎热词。

 

网络红人微博截图

  过硬的产品质量来源于过硬的产品原料,滋源不惜下重金,高成本、高质量的产品原料保证了产品的质量。消费者的体验感受及口碑传播就已经证明了一切。滋源始终坚信过硬的质量才是能够在消费者爆红的原动力,在品牌逐渐同质化的今天,消费者对于产品质量的追求越发严苛,再轰动的广告营销如果产品质量是一滩烂泥,那也无非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滋源作为真正的无硅油头皮护理产品,在去掉硅油的同时,用天然植物成分替代硅油,保证消费者享受到天然、健康的头皮护理体验。滋源无硅油生姜系列,传说中的滋源无硅油“姜”军,不仅具有杀菌控油的功效,有效清除头皮堆积的污垢和油脂,而且能从根源上调节油脂分泌,促进头皮血液循环,活化毛囊,强化发根,让头发更易吸收营养,不容易断裂,脱落。

 

时尚女王宋慧乔为滋源无硅油洗头水品牌代言

  除了冠名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外,滋源还冠名过《我为歌狂2》《黄金强档》《壹周立波秀》《非常静距离》等王牌综艺节目,并在2014年重磅出击《明星到我家》。2015年4亿巨资投入湖南金鹰剧场和《快乐大本营》特约。如此强大的企业实力,为过硬的产品质量提供了坚实的后盾,这就能解释为什么众多时尚潮人能自发推荐滋源洗头水。2015时尚达人必备单品,你Get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黑色膏体口红  顺丰邮寄口红会断吗  阿玛尼400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比较酷的口红颜色  夏天用什么口红好  阿玛尼口红301试色  植物医生繁花水漾口红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美宝莲srd03口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钱  口红雨衣有没有必要买  香奈儿coco口红试色  好一点口红品牌有哪些  大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迪奥2019新款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么  冰冰口红娇兰28  自制口红断什么原因  香奈儿口红铅汞测试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口红涂到嘴唇外边的怎么办  迪奥口红8H02  哪个牌子有西瓜红口红  必入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3ce口红是什么味道  慕斯绒情口红价位  和chili相似的口红  机场专柜口红贵吗  男生突然问你口红色号  娇兰口红颜色对比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比例  一比一精仿口红  迪奥口红434真人试色  mac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嘴唇薄适合哑光口红吗  平价口红小样套装  mac红盖子口红  lip口红是什么牌子  长期用口红当腮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511试色  香奈儿口红97号好看吗  dolcegabbana口红  纪梵希14号口红试色  口红天然色素制作  价格实惠又好用的口红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迪奥口红747真人试色  秋蔻口红怎么样  口红的分类及名称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阿玛尼305口红价钱  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新手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口红外面一层亮闪闪的  涂口红要打底吗  dior口红553颜色  mac适合唇色深的口红  天气热口红怎么保存  很正的西瓜红口红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试色  3ce口红味道  口红丝绒粉是干什么的  专柜口红多少钱一只  橘色最好看的口红  大牌口红滋润  涂口红必须得用唇刷吗  好的口红牌子排行  娇兰和圣罗兰口红哪个好用  梅子色的口红哪个牌子最经典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口红持久不掉色不沾杯  迪奥口红470是什么颜色  专柜口红和官网一个价吗  薄唇适合什么色系口红  用旧口红自制口红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好用的雾面口红推荐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