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ilver Cross,继承贵族精神的灵光

Silver Cross,继承贵族精神的灵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11 10:46编辑:vdo
分享:

贵族拥有高雅的谈吐、无与伦比的气质以及渊博的知识,历来都是普通公民的向往。在最难成为贵族的中世纪中期,贵族地位仅限于家族继承,还要有国王亲自受封。犹如今日举世瞩目的英国皇室,亦是光荣的沉淀。

起源于1877年的Silver Cross在一百多年的时间长河中专注于向各王室及贵族成员提供顶级的婴儿座驾,也为贵族精神添上了无上荣耀的一笔。

(图为伊丽莎白女王与菲利普亲王旧照)

培养贵族精神,从Silver Cross的婴儿车开始

起源于1877年,英国皇室婴儿车的御用品牌Silver Cross突出重围,成为了英国皇室及贵族精神的代表。不同于机械复制,Silver Cross的婴儿车都由约克郡的能工巧匠纯手工打造,细节极致考究,每一辆都是饱含灵光的艺术品。

伊丽莎白女王、查尔斯王子、戴安娜王妃……众多声名显赫的皇室贵族都乘坐着这件艺术品开始自己的人生之旅。

(左上:戴安娜王妃 左下:查尔斯王子 右:玛丽皇后和伊丽莎白女王)

时至今日,Silver Cross的Balmoral婴儿车仍在英国约克郡使用传统方法以手工制造。它独特的设计,体现了英国工程学的最高水平。

Silver Cross,贵族精神雕琢出的艺术品

经过中世纪经过战争的洗礼,不断的优胜劣汰造就了今日的贵族精神。贵族精神中最为首要的就是文化的素养。无独有偶,从Silver Cross婴儿车里长大的英国皇室成员戴安娜就十分迷恋芭蕾,而她的儿子威廉王子在大学时期主修的则是艺术史,可见贵族对艺术文化的重视。

从婴幼儿时期的耳濡目染,每一件生活用品都细致优雅,造就了贵族独特的艺术品味。Silver Cross可以当选英国皇室的御用婴儿车足以证明了皇室贵族对于艺术品味的渴求。从选婴儿车开始就严谨对待,不俗的品位和非凡的气质足以影响未来皇室继承人的一生。

2013年,凯特王妃诞下乔治小王子,而这位母亲给英国皇室第三顺位继承人选择的仍然是Silver Cross的婴儿车。经典得以在这位备受瞩目的小王子身上延续。

(图为凯特王妃和躺在Sleepover中的乔治小王子)

Balmoral,尊贵身份的象征

在Silver Cross的众多婴儿车中,Balmoral无疑是其艺术品味的最好诠释。

C形弹簧底盘、用铬制造的辐条式车轮,其优美的复古造型灵感正来自于过去贵族乘坐的四轮马车。实木打造的精致手柄、铬制的光亮底盘、手工缝制的精致布料、车内衬布的标志性手绘图案……这些只有英国约克郡使用传统工艺手工才能塑造的完美细节无一不充分彰显出贵族般的艺术品味。

不是每一个婴童都有皇室血统,但在Silver Cross的婴儿车中,他们在视觉和触感上都将得到贵族一般的体验,对精致唯美的事物产生习惯——这是成为贵族的必要条件。这种习惯最终会融入这些婴童日后的审美中去,让他们开始一段高品位、高质量的人生。

关于Silver Cross(银十字宝贝)

1877年,Silver Cross于英国成立,品牌的传奇故事始于创办人William Wilson对孩子的关爱。他的热诚造就了全球第一台Silver Cross婴儿车的诞生,让父母能更方便地与孩子一同出行。

一个多世纪以来,Silver Cross一直以生产优质婴儿及儿童用品为宗旨,推出多款美观实用的产品,包括婴儿车、手推车、汽车座椅、家具、玩具等。Silver Cross婴儿车的外形、设计、选材、工艺均代表着行业内的第一品级,备受英国皇室和名流巨星的推崇。目前主要分为经典婴儿车系、平躺式车系、折叠式车系3大系列,齐全的品类及Balmoral、Aston Martin等明星车型的出现,使Silver Cross成为国际市场上最负盛名的婴儿车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亚马逊mac口红是正品吗  资泊丽口红安全么  搏骋口红是什么档次的  口红跟唇釉的区别  阿玛尼405口红专柜价  mac口红813是什么颜色  美国搏骋口红有名吗  涂口红可以用凡士林打底吗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水蜜桃味的口红味道  上新了故宫口红合作方  邦尼佐伊口红小金条  快手珂珂送口红  螺旋五角星口红  口红珊瑚色和西柚色哪个好看  口红爱丽小屋  口红专柜  冷白皮适合的口红安利  卸口红用清水会怎样  迪奥口红盖里面是黑色  机场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怎样画口红步骤图解  夜市摆摊卖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80色号  口红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牙膏加红笔做口红  口红从底座脱落怎么办  唇线明显的人怎么画口红  北极熊chantecaille口红  草莓粉可以做口红吗  mac口红314色号图  大嘴巴怎么涂口红图解  口红利润高吗  初中女生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蔻198口红是哑光的吗  外国小众品牌口红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口红分哪几种  外壳超好看的品牌口红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lipstick口红  曼蒂斯口红  阿什么尼的口红  根据气质选择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李佳琦  新手涂口红还是唇釉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完美日记口红206试色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细闪口红  如何买到大牌口红小样  matte口红迪奥  口红做成指甲油  大牌口红小样  什么品牌口红比较好  李佳琪独角兽口红  今年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色号  兰蔻357口红试色  擦口红的小常识  梅子色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上有dc是什么牌子  dsv口红好吗  冷色调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雅诗兰黛口红五件套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大牌口红没有香味的  小孩额头点口红会有危害吗  口红梅子色怎么调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查询日期  香奈儿60号口红怎么样  碧倩口红  tf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的20种用途  兰瑟口红优雅10号  用哪种口红嘴唇不起皮  按压式口红怎么拆开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什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