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女人节,瑷伊蒂送DKNY女香活动开始

女人节,瑷伊蒂送DKNY女香活动开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6 15:44编辑:vdo
分享:

女王大瑷奢侈品,黄色钻石最受宠

1954年,刚登基加冕的英女王伊丽莎白展开了野心满满的英联邦寻访。当年轻的女王来到澳大利亚时,澳洲政府为表示对女王的由衷欢迎,送上了一份任何女人都无法拒绝的厚礼——由白色和黄色钻石组成的金合欢胸针。

每10000颗钻石中大约仅有1颗是彩色钻石;每100万颗钻石中仅有1颗彩色钻石的重量在1克拉以上;而这其中,黄色钻石的稀有和美好使其成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半个多世纪已过去,伊丽莎白女王纵然拥有无数珠宝,黄色钻石制成的金合欢胸针始终是她的挚爱。独爱那一抹金灿,缀在素雅的衣着之上,闪耀出王室的骄傲和气魄。

黄色钻石引领公众人物时尚风潮

黄色钻石也是其他霸气女性的首选。打动帕里斯.希尔顿接受男友求婚的,正是一颗价值500万美元的24克拉黄色钻石戒指。身居要位的希拉里.克林顿,也常忍不住打破政界深居简出的规矩,佩戴她最爱的黄色钻石戒指出现在公众视野。

在奥斯卡的红地毯上,黄色钻石也是出镜率最高的配饰之一,娜塔莉.波特曼、凯特.温丝莱特都曾佩戴着黄色钻石在红地毯上成为闪光灯的焦点。

女人的节日,得到一颗绝无仅有的黄色钻石,当然最好。或者,关注瑷伊蒂的微信号(aiyidi-diamond),来领取DKNY女香吧!步骤如下:

1--关注瑷伊蒂公众微信号“aiyidi-diamond”

2--发消息“瑷钻石”到以上微信公众号

即日起到3月12日,瑷伊蒂将每天随机抽取幸运粉丝3名,送出DKNY女香。

每月都有精美大礼准备充足,欢迎关注瑷伊蒂!

这么好的消息,别忘了转告你的蜜友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42号口红颜色  ks字开头的口红品牌  用口红画腮红  迪奥官网口红打折  infallible口红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香奈儿259口红笔怎么拧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迪奥口红458  口红发软怎么办  只有气垫和口红怎么化妆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小学生自制diy撕拉口红  mac口红有几种味道  口红哪款好用  稚优泉适合素颜的口红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图解  阿玛尼口红红管和黑管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口红知识入门  过期口红可以  浅豆沙色口红好看么  雅诗兰黛口红有小点点  紫色口红怎么混色  口红的rouge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口红怎么旋出来  阴阳师联名口红  口红一天不掉色的方法  欧莱雅口红低端吗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华熙生物故宫口红价位  奥迪芙口红安全吗  名牌口红橙色  得鲜的口红好用吗  2017口红推荐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适合四季的口红颜色  不化妆也可以涂的口红推荐  平价口红小样套装  橙色和橘色口红效果图  口红怎么不沾杯  口红变唇釉  ysl圆管41号口红上嘴图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大牌口红滋润  不掉色的口红危害  mac口红ac04是什么色  口红沾到牙齿的原因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倩丽口红危害  口红发粘  迪奥口红怎么擦不脱皮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  卡姿兰诱感血橙口红  dshali口红一号色  水光口红  口红怎么擦去  口红有个M的字母是啥牌子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上色不均匀  香奈儿91号口红好看吗  妃琳卡抖音口红安全吗  圣罗兰口红13多少钱  ysl新品80号口红  口红多长时间脱模  纪梵希2019限量口红  有纯天然口红吗  迪奥539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60号色  阿玛尼口红外包装盒子  mac口红气味变了  稍微好一点的口红品牌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阿玛尼305口红好ysl416  眼影如何搭配口红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