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传奇人生——贝克汉姆

传奇人生——贝克汉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2 14:08编辑:vdo
分享:

镜头里、广告商的品牌价值里、花痴粉丝眼里,贝克汉姆是明星里最会踢球的,或者是踢球的里面最值钱的,或者是会赚钱的人中最有型有款的,而他自己却始终活在宠儿的温度中。贝克汉姆在英国的知名度,就好像迈克尔·乔丹在美国的知名度一样大,从贝克汉姆所代言的CK性感内酷、摩托车润滑油超霸、剃须刀、摩托罗拉、阿迪06世界杯指定用球,阿迪达斯Predator球鞋和百年灵等国际一线品牌,其受欢迎程度更是可见一斑。而且他们在全球范围的知名度可以相互比肩。自从贝克汉姆在足球场上崭露头角,尤其成为辣妹的男友的那天起,他已经无法再像普通人一样自如地在大街上闲逛了。他成了生活在聚光灯下的人物,一举一动都是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贝克汉姆出生在伦敦东区,父亲爱德华是一名厨师,母亲桑德拉·韦斯特是一名美容师。小时候,贝克汉姆参加了博比·查尔顿的足球学校。再一次街头足球比赛中,小贝荣获第一名并赢得了一次去巴塞罗那参加训练课的机会。7岁那年,加盟了父亲执教的业余球队瑞德维勒沃斯队。小学时,代表里瑞德维流浪者队,获得“菲菲尔德”5人制足球赛冠军。11岁时,加盟沃尔特汉姆12岁以下少年队。被曼联球探马尔科姆·费吉恩相中;代表埃塞克斯中学出战;以优秀学员身份进入托特纳姆热刺队训练。13岁时,小贝收到了曼联俱乐部的邀请。1991年7月8日加入曼联青年队开始训练 。1993年1月22日,正式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1994年11月7日,在冠军杯对阵土耳其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中,小贝终于攻进了自己在曼联一队的第一个进球。1995年,在租借到普雷斯顿的第一场比赛,小贝就用任意球攻进一球。在回到曼联队之后,小贝有了自己在曼联的第一个稳定号码,24号。之后足球成为贝克汉姆的职业。

贝克汉姆作为足球传奇,青少年时期在曼联成名,1999、2001年两次获世界足球先生银球奖,1999年当选欧足联最佳球员,2001年被评为英国最佳运动员,2010年获得BBC终身成就奖。这位不灭的传奇英雄作为一代实力偶像,将永远被人们所崇拜!就像他退役时所说的,离场不散场。也许未来的生活中,他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相关网站:http://www.breitling.com/zh/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厚大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中国卖得最火的口红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兰蔻珊瑚色口红122  NARS高潮口红  ysl口红15号色  兰蔻202口红好看吗  口红哑光和镜面  最近抖音上很火的口红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学生日常提气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405  魅可口红王者荣耀  雅诗兰黛340口红好看吗  200多的口红的牌子  欧莱雅口红显白的颜色  朵色口红唇釉  专柜试口红感染  口红雾面和水润的区别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哪个牌子哑光色口红好  mac官网口红要几天发货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ct口红带细闪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卡姿兰和3ce口红哪个好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涂吗  香奈儿46号口红怎么样  ysl圆管13号口红怎样  用水果做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五件套  tf和ysl口红哪个滋润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香奈儿口红446怎样  杜嘉班纳口红621试色  玫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mac口红放久了味道变了  lipstick正品口红  一般女孩喜欢什么口红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吃东西口红怎么不掉色  欧莱雅口红看保质期  香港莎莎mac口红多少钱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颜九推荐的kiko口红  纪梵希口红什么档次  mac口红底标有几种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得鲜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3号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05和09  适合素颜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得鲜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娇兰口红怎么拆内芯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兰蔻滋润口红157  欧莱雅口红那款最好用  不想要的口红可以干嘛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如何看口红有没有过期  口红有哪几种涂法  阿玛尼最值得买的口红  资生堂哑光口红516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口红不拔干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250  nars口红专柜价格  在法国买口红的价格  口红出汗后还能恢复吗  口红试了色还可以退吗  纪梵希暗夜玫瑰口红  兰蔻雾面口红134  哪款口红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