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完美保健品分享:春季护肤小秘诀

完美保健品分享:春季护肤小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15 17:18编辑:vdo
分享:

春季气温回升,肌肤蒸发也变得更为旺盛,饮水还是必不可少的。皮肤的细嫩滋润,离不开水分。当周围环境干燥、人体水份减少时,皮肤会变干、皮脂腺分泌减少,皮肤纤维也就失去了弹性,这容易导致皱纹产生。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辞旧迎新的季节。如何能让肌肤破茧重生、彻底扫除冬季的暗淡枯燥呢?如何能让肌肤像春日的暖阳一样明媚动人呢?今天,完美保健品将与朋友们一起分享春季护肤的一些小秘诀。

完美保健品春季护肤秘诀(一):巧用维生素

维生素可以有效预防皮肤衰老、维护皮肤日常细腻滋润。维生素A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细腻,可以通过动物肝脏、鱼肝油、瘦肉、鸡蛋及橙红色的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B2可有效预防嘴唇干裂、抑制皮肤患上真菌感染,可通过酵母、鱼、蛋、豆类、 黄鳝、河蟹等食物补充;维生素E则具有抗细胞膜氧化、抗衰老的作用,多吃芝麻油、花生油、豆油、卷心菜等食物可以增加维生素E摄入。

完美保健品春季护肤秘诀(二):多吃胶原蛋白类食物

胶原蛋白对肌肤的健康功效已经得到了国内外医学界和营养学界的广泛认可,它是保持皮肤弹性的关键成分。完美保健品建议,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讲,常吃胶原蛋白含量高的食物,有助于提高皮肤弹性。对皮肤而言,胶原蛋白能使皮肤细胞变得更丰满、更充盈、更水润,皮肤也就变得更加光滑有弹性、皱纹更少。因此,蹄筋、猪皮、鸡皮、皮冻等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美眉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呀。

完美保健品春季护肤秘诀(三):注意饮水

春季气温回升,肌肤蒸发也变得更为旺盛,饮水还是必不可少的。皮肤的细嫩滋润,离不开水分。当周围环境干燥、人体水份减少时,皮肤会变干、皮脂腺分泌减少,皮肤纤维也就失去了弹性,这容易导致皱纹产生。完美保健品建议爱美的朋友们,为了肌肤保养,每天要坚持及时补充水分。

以上是完美保健品提出的几点建议,希望大家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掌握正确护肤的小秘诀,让轻松愉悦的心情常伴每一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迪奥851限量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口红小样可以买吗  迪奥口红05色  mac口红314好还是316  有两千多块钱的口红吗  自制口红卖多少钱一个  香港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玫瑰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为什么涂口红嘴巴会变白  为什么口红上嘴很粘  ysl口红17号方管  口红在哪买  丽扬大理石口红试色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lac烙色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区别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tf口红9号和10号哪个好看  李嘉琪故宫口红  迪奥口红859多少钱  涂完口红一会就积线  不沾杯口红推荐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女生喜欢哪几种口红  汕头美尚化妆品口红  logo是个圆圈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内部弹簧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兰蔻口红527  口红容易卡在唇纹里  美宝莲大红色口红  李佳琦口红哪里买  口红太润怎么变哑光  纪梵希口红是奢侈品吗  素颜涂大红色口红  ukiss口红含铅汞吗  唇釉和口红先用哪个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香奈儿口红编码在哪  口红不掉色排行  什么口红最好  夏天口红什么色号比较好  50元的口红  紫调豆沙口红挑人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更滋润  口红一共有多少个品牌  百搭的口红颜色有哪些  口红液  口红价位一般多少钱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  后的四色口红盘好用吗  香奈儿口红金属掉漆  bond9号口红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口红出汗了怎么处理  摆摊卖口红有人买吗  柏瑞美无极雾色口红  charming弹开口红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tf15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女生问男生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雅诗兰黛的口红怎么样  手工口红表面不亮  雅诗兰黛190口红试色  哑光大红色口红  木槿生活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743好不好  口红管体为什么会晃动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涂口红嘴起皮是口红质量差么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汤姆福特mini口红热门色号  娇兰的口红必须买壳么  口红杏色  mac口红规大小格  ysl口红哪个润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天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