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4桃花姬“最美楼花”揭晓,奔驰大奖和驴花落谁家

2014桃花姬“最美楼花”揭晓,奔驰大奖和驴花落谁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2 13:23编辑:vdo
分享:

这样一头萌萌哒的小驴,你想不想要?要是再加上一辆漂亮的新款奔驰呢? 4月19日,桃花姬“寻找最美楼花”活动颁奖典礼在山东东阿举行,宣告2014年度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在活动评选过程中,最终的奔驰大奖究竟花落谁家,一直是媒体和大众最关注的问题。最后,来自北京通正国际大厦的白领女性:王依成为了2014年度桃花姬“寻找最美楼花”的冠军,赢得了桃花姬送出的奔驰大奖,另外,还获得了东阿阿胶送出的一份特别的吉祥物——小萌驴。

(图:2014“寻找最美楼花”冠军与奔驰、驴合影)

“寻找最美楼花”活动,由国内最大的阿胶生产企业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受到白领女性的关注和热情参与。自从活动开启以来,在京城的中高端写字楼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报名参赛和拉动投票的信息也持续在京城白领的朋友圈中持续引爆,同时,桃花姬“吃出来的美丽”这一理念也日益深入人心。最终,年度十强在6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齐聚山东东阿进行最后的角逐。

(图:2014“寻找最美楼花”十强合影)

冠军王依说:“我只是众多参与到“寻找最美楼花”活动的女性中的普通一员,当时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报了名,关注了桃花姬的官方微信,还发动了身边所有的同事、朋友为我拉票,真的没有想到最后能获得年度最美楼花这一大奖。我会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更多的姐妹们,建议她们也来报名参加2015年的活动,说不定最后也能赢得奔驰哦!”

东阿阿胶表示:为了振兴千亿驴产业,为了让阿胶这一传统滋补佳品走进现代人的生活,桃花姬将继续面向都市白领消费者展开更多的营销活动,让平日繁忙,无暇滋补的都市女白领们体验到桃花姬“吃出来的美丽”。冠军王依也是在参与活动后,成为了桃花姬的忠实粉丝。她说:“当时我只是想了解一下桃花姬这款美容小零食,觉得挺好吃,坚持一段时间后发现效果很不错,我的气色有了改善,工作上也更加精力充沛。万万没想到的是,桃花姬还能给自己带来了幸运的奔驰大奖,还有这么萌萌哒的小驴!”

(图:2015年桃花姬“寻找北京最美楼花”活动开启)

在“发现美”这一主旨下,桃花姬“寻找最美楼花”活动让更多的白领女性认识了桃花姬,喜爱上了这款养颜小零食,发现了白领女性的独立、自信、温柔等不同内涵的美,而且还给了她们一个尽情展示自己魅力的平台。2015年新一季的桃花姬“寻找北京最美楼花”活动也拉开了帷幕,还有更多的惊喜,等待着爱美的女性朋友们,说不定,还会有奔驰加上小萌驴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omford口红黑管69  口红5元  mac口红适合素颜涂的有哪些  胭脂红口红适合年龄  哪个口红用着好  为什么会把口红用平  嘴唇破了以后涂口红卸不掉  兰蔻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号火  ukiss口红孕妇能用吗  口红不要全部涂满  ysl口红大概多少钱  亚光口红适合夏天吗  迪奥橘色口红咋样  自制口红不凝固怎么办  魅惑口红怎么样  KINDZIE口红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圣罗兰口红12号价钱  nars口红8215  mac口红是成分天然吗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妆  50岁女人圣罗兰用什么颜色口红  适合50岁女人用的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口红老是粘到牙齿上  融了之后的口红  肤色比较黑适合什么口红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mac口红适合男生的色号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慕斯丝绒口红  古风口红牌子有什么  加拿大mac口红价位  mac口红c28是什么颜色  珈蓝之谜口红哪个国家的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迪奥536口红热门色吗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推荐一下  images口红价位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口红晕妆到嘴唇以外  植物医生口红孕妇  可以当腮红的口红品牌  橙色系口红有哪些色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为什么有的口红粘嘴  口红太油怎么处理  五十块口红品牌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好  kiko8系列口红  红石榴口红好用吗  口红发霉和水雾的区别  口红十大排名有哪些  两种口红一起用的危害  口红买一个色系多少钱  mac是口红还是唇膏  唇色涂什么口红都很粉  一套圣罗兰口红48支多少钱  口红液  妃琳卡口红烂嘴  娇韵诗口红色号732  夏天适合什么口红  无锡mac口红专柜地址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唇釉好还是果冻口红好  小嘴不适合大红色口红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处理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泰国大牌口红便宜吗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玫珂菲的口红什么档次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李佳琦口红怎么买  ysl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2019口红春款  颜九kiko4系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