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周冬雨马思纯谈获奖感言

周冬雨马思纯谈获奖感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2 09:42编辑:vdolady

近日,第53届金马奖颁奖礼在台北举行。花落谁家呢?首次提名获影后,周冬雨马思纯感觉如何?周冬雨:这种感觉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辈子第一次有,非常好,特别开心。马思纯:很感谢我的姓氏,我姓马,跟金马特别有缘。我跟冬雨名利有缘,八字很合,我们应该合作多一些。

马思纯[微博]、周冬雨[微博]以《七月与安生》双双拿下最佳女主角,金马奖首次下出影后双黄蛋。来到后台,两位女演员互评八字很合互相旺。在被要求亲吻对方时,马思纯采取主动,霸气一吻。摄影师要求两人再吻时,周冬雨求饶:“我们两个都太直了,求你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劳斯莱斯和超跑  倩碧小雏菊腮红好用吗  056a型护卫舰服役数量  全球十大餐厅  会议会务分工明细  高中阶段雾霾是胶体吗  人工泪液无防腐剂品牌  宠爱之名熊果苷美白精华液  一叶子  leaf中文  ug怎么同时加工两个零件  为什么工程车模型受欢迎  伊索精华滴管是歪的  领动锁车喇叭怎么设置  古董瑞士手表  喷涌的读音是什么  蓓昂斯洗面奶很垃圾  山东有兰博基尼4s店吗  香港mac口红多少人民币  进口品牌家具排名  衰败城市眼影选哪个色  安卓studio跟idea  上海笃码morecycle  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唇釉  哑光妆面和光泽感妆面  十大高端奢侈品牌饰品  租法拉利488多少钱一天  送女生口红一般送几只  平地木生于十一月是什么命  30年老式晶体管逆变器  纪梵婷  刹车距离最短的轿车  gucci最好闻的香水  香水奢侈品牌故事  jm防晒喷雾免税店价格  夏天旅行带口红还是唇釉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jk触发器实验总结  牛奶芋头西米露  cesarepaciotti官网  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数组函数  m到nm的进率  nico是什么口红  香奈儿2019炫光唇膏试色  像冰淇淋一样的口红  眼影海绵头怎么用  本科工业设计适合跨考的专业  布加迪威龙风之子  美国蔻驰是奢侈品牌吗  唇釉分装  狗的衣服品牌  小美选中方媛  阿玛尼红管尺寸大小  修正牌减肥药是正品吗  inshot如何转场  keys音标  理肤泉k乳能收缩毛孔吗  ppt上计时器怎么做  乐敦cc祛痘印有效果吗  马克笔画法拉利458  苹果ems和普通一样吗  宝宝用qv面霜过敏了  2019江苏高中扩招  欧亿姿品牌介绍  玩大型游戏8g内存够吗  cpb肌肤之钥  雅诗兰黛210口红试色  cooi汉语是什么意思  上海高档餐厅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国产吸油烟机排行  kiko姨妈红的色号  MEIFUBAO  运动男装品牌排行榜  4am战队所有成员  gta5线下最好的超跑  c2655元件怎么测量好坏  长城10号核潜艇  奢侈品女包品牌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