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从环球游热度看中国高端旅游兴起

从环球游热度看中国高端旅游兴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8 16:03编辑:vdo
分享:

《80天环游世界》是法国作家儒勒·凡尔纳在中国最受欢迎的小说之一,主人公福克在80天内环游世界的故事,曾经打动了无数热爱旅行的中国人。90年代,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一档行走世界的综艺益智节目《正大综艺》更是一度让"走出国门,环游世界"成为一代中国人的梦想,只是当年这个梦想对中国人太过奢侈。20年后的今天,出国旅游对中国人已不再是一件奢侈的事儿,环游世界的梦想也正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实现。

2010年,携程首度推出"50万环游世界60天"的高端游产品,共20个名额。这款昂贵的旅游产品,短短9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2016年,携程旗下高端旅游品牌“环游世界80天”产品,售价128万,在这条行程中,高端客人可以乘坐全球第一家直飞南极的邮轮公司Antarctica XXI海洋新星号Ocean Nova深入南极攀登冰峰近访企鹅;随世界顶级中小型邮轮大洋邮轮蔚蓝海岸号Oceania Cruise Riviera巡游欧美名流隐秘度假胜地东加勒比海,跟随Sampo号破冰船北冰洋破冰,徒步千年玄冰之上。入住芬兰Kakslauttanen极光玻璃屋Glass Igloo观赏浪漫极光,身居vip席位欣赏巴西嘉年华盛典无数精彩瞬间。

如果没有时间一次性环游世界,也没有关系。2016年,HHtravel鸿鹄逸游创新推出的环游世界5次分段游,让客人在三年的时间里,分时分段玩遍全球。考虑到中国高端客群旅游经验越来越丰富,分段游选取了一些平常不易去到的目的地,如加拿大丘吉尔拜访北极熊、冰岛体验蓝湖温泉及地质奇观等等。

在此之后,HHtravel鸿鹄逸游又推出“环游世界亲子游”鼓励家长在暑假花三周的时间陪伴孩子环游世界。“别家去夏令营,我们家去环游世界”的诉求让全家与众不同,高人一等。不但能增进孩子与家长的感情,更能让孩子开阔视野,培养贵族气质。

环游世界80天、环游世界5次分段游、环游世界亲子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环游世界系列行程,不但80天年年售罄,亲子游也博得了相当高的关注度。

根据世界旅游组织(UNWTO) 发布的数据:中国出境人数逐年攀升,一直保持约20%的年增速,2013年中国出境人数高达1亿人次,境外旅游消费达1020亿美元,中国已超越德国和美国等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国际旅游消费国。今天的中国人越来越追求“高端、定制、限量、奢华”的个性化消费,出国旅游也不例外。

根据胡润百富《2014年奢华旅游白皮书》的最新统计,携程、中旅、国旅、凯撒旅游、赞那度等旅行机构在中国出境游高端市场各占优势。其中,携程旗下高端品牌鸿鹄逸游(HHTravel)推荐度最高。鸿鹄逸游的旅游产品有些统一的标准:公务舱、私家团、超5星酒店、米其林餐厅等。这种高端旅游消费与正在追逐奢侈、名牌消费的中国市场一拍即合。和中国市场传统旅游行程专注于人潮涌动的世界名胜景点不同,高端旅游产品主题不同,行程安排也都各具特色。有商务价值和社交功能的私密“圈子游”,有玩法新颖、个性化的定制游,有的高端旅游,还打出“限量”的卖点:比如跟随BBC主持人探秘非洲草原;到南极帝企鹅栖息地宿营;私人包机旅行等等。

目前,越来越多旅游机构都瞄准了高端旅游这块蛋糕。HHtravel鸿鹄逸游表示:高标准的行程规格只是高端旅游的基础,对高端的鉴赏能力、稀缺资源的掌控能力以及服务水准将成为高端旅游机构的决胜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内圈涂不上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  资生堂口红安全吗  最值得购买的大牌口红  男人不喜欢你涂口红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格蒙口红怎么样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口红掉色不均匀  mac银管口红系列  mac口红盖子裂了一条缝  兰蔻限量口红388  杨树林口红  牡丹江有什么口红专柜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diy手工口红开店  亚马逊mac口红是正品吗  迪奥口红470  腮红跟口红怎么搭配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怎么办  全球排名前十口红  三亚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官网圣罗兰口红一套多少钱  esteelauder口红420价格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  正红色口红排名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好看  迪奥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正红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迪奥762口红颜色  香港买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植物医生口红多少钱  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tf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843颜色  珊瑚红口红涂出来效果  迪奥口红超标吗  用唇釉做口红  兰瑟口红307爱慕  mac和雅诗兰黛口红对比  美宝莲口红05怎样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  女人一般需要几支口红  纪梵希星星口红  口红加热会怎么样  口红溢出来嘴唇怎么办  迪奥口红哪个是西柚色  香奈儿口红管身很轻  涂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口红脱模恢复  雅诗兰黛口红套盒五只  口红十大排名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按压打不开  圣罗兰口红圆管80  迪奥口红专柜  橘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显老吗  胭脂是指口红吗  各大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Aaic口红正品多少钱  口红罐装的步骤  明星同款口红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  纪梵希口红打开示意图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口红晒太阳会怎么样  口红 方法  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图  口红放冰箱冷藏3个小时  香奈儿63口红试色  口红被指甲划了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诺诺纯天然植物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