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法国星级大师克里斯汀·史奎尔:原料决定品质

法国星级大师克里斯汀·史奎尔:原料决定品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9 15:59编辑:vdo
分享:

近日,诺心LE CAKE(下文简称“诺心”)迎来了其4周年庆,作为国内最大的线上高端蛋糕品牌,诺心携手法国米其林三星餐厅Le Doyen总厨克里斯汀·史奎尔先生,以制作星级品质的醇正蛋糕为理念,为用户呈献一个又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意蛋糕,因此在国内获得了一大批拥趸,创造了中国互联网蛋糕品牌急速发展的一大神话。是什么成就了今天的诺心?诺心的醇正主要表现在哪些地方?带着这些疑问,记者采访了刚刚到达中国参加诺心4周年生日庆的克里斯汀·史奎尔先生,他的另一个身份是诺心LE CAKE驻巴黎产品开发总监。

这位星级总厨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深刻,他的眼中始终闪现着快乐的光芒,并且特意选择靠窗的地方坐了下来,阳光映在他的脸上,就像他的职业级别一样闪耀。

记者:据了解,您研发的“雪域牛乳芝士蛋糕”一直是诺心的拳头产品,并且是市场上同类产品的销量冠军,这款蛋糕在2013年获得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后,市面上就出现了许多相似度极高的产品,对此,您怎么看?

史奎尔:用户对我们产品的喜爱当然会让我们觉得很开心,至于雪域牛乳芝士蛋糕被模仿,我觉得好的产品才会被人模仿,这是同行业对我们的肯定,但我更提倡创新,因为不管是什么行业,只有不断创新进取才会有发展,这个行业才有生命力。我知道一些品牌模仿雪域牛乳芝士蛋糕的外形,是为了以较低的产品价格获得最大的利润,那些蛋糕的品质和原料的选取都是远远低于我们所坚持的上乘标准的,这样的竞争是不健康的。

法国是世界上对知识产权保护比较全面的国家之一,行业内模仿或者抄袭是不被认同的,法律对此也会有相应的保护。在中国,对知识产权的保护还不够健全,我们无法避免产品被抄袭和模仿,所以我们会更加专注于对原料的甄选和产品品质的把控,只有这样,即使是抄袭和模仿,也无法达到我们对品质的要求,用户不会因为仿制品而降低对诺心产品的认知。

记者:好的原料如果没有好的创意,是不是也不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史奎尔:那是当然,但原料永远都是第一位的,原料决定一个产品的品质。好的创意需要经验去累积,要想做出别人意想不到的蛋糕,就要不断去学习,去尝试,而且还要有灵感的来源,这些在我创作的每一款蛋糕上面,都有体现。其实非常感谢LECAKE,遇见这样一个优秀的合作伙伴,大家对食材的甄选有同样严格的标准和坚持,也同样追求突破创新,一个企业能够花很多精力把我对甜品的创意完整的呈现给中国的用户,这是非常棒的朋友,所以我愿意和LECAKE长久的合作,带来更多让中国用户惊喜的蛋糕。

记者:有什么例子能和大家分享吗?

史奎尔(笑):很多,几个月之前Shirley告诉我LECAKE现在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蛋糕企业,有1.2亿的用户可以分享到我们所创作的蛋糕。所以这次LECAKE四周年,我想我所创作的这款唯·歌剧院蛋糕应该有一种尊贵的气质,具有领导者的风范,同样,希望它的创意突破,能够启发同行业的伙伴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产品。因为唯·歌剧院蛋糕改变了传统歌剧院蛋糕的配方和用料逻辑,搭配了数十种不同的食材,这些食材都是精心安排的,还有,对比于传统歌剧院蛋糕只能做到7层,这次我们做到了10层,挑战了工艺制作的难度,在制作时间上也是普通蛋糕的3倍,这样的创新是很难被模仿的。很凑巧的是Shirley告诉我,在中国10是有十全十美的意思,我认为这样的寓意非常符合唯·歌剧院蛋糕的定位,哈哈…(笑)

记者:和诺心合作以来,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史奎尔:用心,还有坚持。我是一个对品质有着严格要求的人,而诺心同样把品质放在第一位,这让我很感动。就是基于这种同样的信念,我们成为亲密的合作伙伴,诺心一直坚持将最高品质的美味新鲜分享给顾客,让顾客每一个重要的蛋糕时刻因诺心而完美。我们的坚持,让我们的蛋糕创造了快乐。蛋糕就是一个让人快乐的美味,如果不快乐,那很失败。

记者:对于中国烘焙行业这种抄袭,您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史奎尔:来中国很多次了,这种现象一直都存在,确实让人感到不如意,不过越来越多人认可诺心对原料的甄选以及对品质的坚持,也知道诺心这种坚持给他们带来的价值。相信,我们会有更多的支持者。希望以后再来中国的时候,这方面的问题能得到缓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378口红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口红官网价格  植村秀163口红材质  images啥口红  唇色暗紫适合什么口红  阿玛尼504口红什么色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isical口红色号5  吕后故宫口红  mac口红是成分天然吗  花迷口红安全吗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不好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  dior口红458是豆沙色么  兰蔻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口红放车里化了怎么办  ysl口红产地有什么区别  口红金属和亚光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生产地在哪  口红展示架  dior官网口红刻字  润百颜故宫口红试色豆沙  涂粉色口红好看吗  好用的口红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mac口红突然味道变臭了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口红刷唇刷哪个牌子好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一套  露华浓口红510和445  资生堂银座口红218  tf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巴宝莉口红85豆沙玫瑰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株洲迪奥口红哪里买  2019迪奥最新口红  倩丽口红101  捡到口红好不好  香奈儿口红公司简介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必买色号  番茄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纪梵希口红哪款最火  h开头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看有效期  香奈儿口红拆开教程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dior口红红管888  迪澳原装口红999多少钱  平价浆果色口红推荐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魅可口红316是什么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62号色如何  漆光口红的特点  植村秀口红163号色试色  春熙路dior口红专柜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bbia口红颜色  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植村秀口红163试色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isical口红多少钱  口碑好平价的口红  ysl口红17号方管  兰蔻口红正品价格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卡婷口红质量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215什么颜色  闲鱼二手口红敢用吗  口红当眼影用法  香奈儿coco口红118试色  迪奥口红为什么是上海产的  3ce唇颊眼三用口红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孕妇可以使用口红吗  中国古风口红品牌  代购口红为什么拆包装  涂了口红亲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