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ure Natural辣木面膜天然能量,唤醒干燥肌水润新生

Pure Natural辣木面膜天然能量,唤醒干燥肌水润新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30 10:11编辑:vdo
分享:

发现干燥肌的困扰

紫外线与恶劣的外部环境,再加上女性自身年龄增长,工作、精神、生活等多方面因素的共同作用,肌肤的损伤日积月累。事实上,皮肤的角质层内含有“天然保湿因子”,肌肤含水量的高低在于它的数目多少。秋冬季节或者换季的时候,护肤稍不注意,“天然保湿因子”便会被破坏,令肌肤油脂平衡的状态被打破,皮肤表面显得干燥粗糙。Pure Natural发现植物中的天然抗氧化精萃,为肌肤打开输送通道,满足肌肤对水润的渴望。

给予肌肤的极致滋养体验

疲惫干燥的肌肤非常娇嫩脆弱,太过刺激的护肤品会让肌肤受到损害。一片天然的Pure Natural辣木滋养面膜,为肌肤带来最温和补水的体验。质地润泽的精华,集多种精选有机植物成分,为肌肤带来全面的水润卓效,肌肤嫩滑透亮再现。

特有营养成分,天然植物保护屏障

Pure Natural 滋养面膜汲取迄今为止人类发现的营养成分最丰富的植物辣木,其中的有机辣木提取物含量高达85.26%,与其他有机植物迷迭香、朝鲜白头翁等成分相融,成就Pure Natural的独特配方,以其卓越的滋养功效,成为肌肤的水嫩源泉。PN面膜中丰沛的有机辣木成分,含有海量维生素群,高性能多种维生素的复合配方,能够有效防止肌肤水分流失,持久保湿,解决由干燥引起的各种肌肤困扰,还你光滑润泽的肌肤。

与此同时,Pure Natural 辣木滋养面膜蕴含有机可溶性甘草提取物,是通过韩国药物检疫局认证安全认证许可的绿色美白成分。日复一日,提亮黯沉肤色,防止皮肤粗糙。

干燥敏感肌或处于特殊时期的孕妇等脆弱肌人群,她们的肌肤要补水滋养也要安全保证,含有化学合成防腐剂的护肤品对肌肤会有负担。经美国最权威的USDA有机认证,Pure Natural滋养面膜中蕴含的有机迷迭香提取物在保持肌肤滋润美丽和抗氧化的同时,也是欧美认证的有机天然食品防腐剂。迷迭香提取物中所含的有效成分迷迭香酸能抑制透明质酸酶的活性,保持透明质酸在表皮细胞长时间存在,有助于阻止入侵的微生物及毒性物质在表皮内扩散,是天然安全的防腐剂。

Pure Natural 辣木滋养面膜,丰富天然植物活性成分灌注肌肤,由肌底深层补水,享受满满植物养护,肌肤自然嫩滑水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416怎么样  如何用口红画唇线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pat口红贵吗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牌子带M  ysl和chanel哪个口红好  迪奥口红正品  ysl口红推荐膏体还是唇釉  口红的正确涂法不掉色  爱丽小屋口红色号推荐  中国口红销量  口红里偏蓝调什么意思  咸阳万达口红专柜几楼  圣罗兰口红色号  涂口红用的笔  思尚口红是不是品牌  哪种口红滋润度最高  口红烧出花瓣说明什么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纪梵希官网口红限量版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资生堂口红正红色  口红容易化  卡婷口红含铅吗  绵阳迪奥口红专柜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ysl正红色口红  cpb花瓣口红107试色  口红画眼影图解  thebodyshop口红价格  cpb口红怎么拆出来  纪梵希406口红  kiko口红4系列  涂黑色口红代表什么  嘴唇破了以后涂口红卸不掉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香港买口红哪里最便宜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瑕疵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  怎么把口红变成雾面  mac魅可口红广告语  涂在口红外面的一层亮的是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资生堂心机口红怎么样  兰蔻178口红还有吗  拓拓tete口红多少钱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容易脱妆  杏粉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太版区别  高柏诗口红价格  爱丽小屋口红系列  求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火  大连mac口红专柜在哪  novo口红成分  dior金管限量口红试色  夏天怎么放口红不会化  娇兰口红新年限量版  美诺口红什么档次  兰蔻506口红  哪个品牌的哑光口红不拔干  得鲜口红多长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纪梵希整套口红  口红比唇釉好涂  ysl口红19号  番茄红口红的哪款好  兰蔻口红198是橘色吗  雅姿珊瑚绯口红效果图  植村秀口红颜色  mac口红都是3g吗  稚优泉蜜桃乌龙色口红  显白的口红颜色平价学生  梅子浆果色口红都有哪些色号  资生堂心机系列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