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这样的女子,你想娶吗?

这样的女子,你想娶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5 11:42编辑:vdo
分享:

一袭白裙,白纱轻垂,伍正罡絮说别样风情的梦幻与浪漫。

现代婚礼与白色,轻纱不可分离,白纱总让人们情不自禁的想到婚礼的浪漫与神圣。伍正罡的白裙袭身,远离婚礼的庄严肃穆,更添少女的浪漫灵动;抛开工作时的干练精明,增一份闲暇时的自然与宁静;逃开现实的浮躁喧闹,多一点生活的梦幻与美好。

与伍正罡之前的女王,御姐范截然不同,让我们更深的了解到不一样的伍正罡。她,也可以是懵懂可人的邻家姐姐,也可以是梦幻美丽的梦中女孩,也可以是恬静浪漫的温柔女子。

忘记她工作时的强悍与精明,体会充满浪漫与梦幻色彩的别有一番风情的伍正罡。除了新女性,她还是你我身边一个真实的女子。这样的她,你想走进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难卸还是口红难卸  mac口红为什么有卖100的  UNK口红  新手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适合唇干的口红  自制口红唇釉  欧美口红品牌排行榜  不化妆只涂口红效果图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  口红晒过  玫瑰豆沙色口红推荐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植物医生的口红怎么样  植村秀口红哪里最便宜  2019口红排行榜  兰蔻口红好还是迪奥好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试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错  男生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成分表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口红里有地蜡  迪奥畅销款口红  mac钻石限定口红  口红的主要成分  口红机利润怎么样  迪奥漆光口红会掉漆吗  女生找男生要口红代表什么  女人突然开始涂口红  香奈儿必买口红  口红怎么制作成唇釉  dior豆沙色系口红  Novo口红正常价位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口红经过暴晒会怎么样  玫瑰花瓣制作古代口红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什么颜色  20元以下平价口红学生  nars口红8215  微比莉口红是品牌口红吗  mac口红专柜哪里有  关于口红霸气的句子  2017年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新买的口红身有划痕  迪奥口红红管851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口红和唇釉那个不掉色  圣罗兰那款口红好用  孕妇可以用哪种口红  什么叫口红有荧光感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专柜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lancome口红368  dior口红断了  ysl口红橘色系试色  315口红超标  迪奥口红746好看吗  口红的颜色  口红涂多了嘴唇会变色吗  迪奥口红哪个滋润  迪奥口红红管555色号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口红遇火会不会燃烧  深圳哪里有口红实体店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迪奥专柜买口红送礼盒吗  杏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怎么涂口红才能没有尖  迪奥官网买口红需要身份证吗  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香港本土口红品牌  什么颜色的口红可以遮黑眼圈  圣罗兰口红12支装礼盒  植村秀口红对比  Sillage口红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  有些人不适合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