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三十年坚守 hanhuan韩焕——让爱情成就美丽

三十年坚守 hanhuan韩焕——让爱情成就美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5 13:58编辑:vdo
分享:

它历经二十个年头的磨砺而愈加突显出它的品牌价值,就如同其创始人相知、相守的爱情,愈久愈浓愈芬芳;它有数以千万计的忠实追随者,称之能化腐朽为神奇,让无数人的肌肤在它的强大功效下焕然新生。如今,它以一匹黑马的姿态杀入国内抗衰护肤界,入市即引起极大反响。它,就是韩焕,它的明星产品韩焕六胜肽抗衰逆龄生物面膜也正在成为更多爱美人士的案头必备。

那么,是什么样的契机促使了韩焕的诞生,又是什么样的魔力让它拥有了数以千万计的“焕粉”呢?小编带着这诸多疑问专访了韩焕的创始人,借由创始人口中的三大关键词与大家一起还原韩焕的美丽之道。

爱情:美在一生相守

说起韩焕的诞生,小编注意到创始人更多的神情不是骄傲而是甜蜜。原来,韩焕的诞生,关于爱情!

韩焕创始人曾是一位国际著名护肤品研发中心技术人员,1988年受韩国某护肤品牌之邀常驻韩国,而贤惠的妻子为了照顾丈夫的生活起居一路随行。但是,妻子到了韩国之后,由于水土不服和岁月的双重作用,妻子原本粉嫩白皙无瑕的肌肤开始迅速衰老,变得黯黄、松驰、色斑频现,这些呈爆发之势的“面子问题”让妻子自信全无,于是,原本美好的婚姻开始充斥着焦虑、失落、猜疑。

为了让妻子重拾自信,让婚姻回归美好,他开始利用自己的专业技术优势,在抗衰领域注入更多心血。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1991年底,由他带领的团队采集出可以抑制自由基生长、抵抗环境压力,延缓肌肤老化的南极冰海和深海地热口的两种特殊微生物,在经过高端生物技术粹取之后,韩焕六胜肽抗衰逆龄生物面膜面世。而正是这款面膜抚平了妻子脸上的岁月痕迹,也赶走了妻子内心的魔障。

他向小编表示,这些年自己最大的成功不是在于韩焕研发与营销的成功,而是爱情的甜蜜相守,婚姻家庭的美满让他收获了更多幸福。他也希望借由韩焕帮助更多人重焕青春,让渐渐枯萎的爱情也重新发出新芽!

功效:强在焕然新生

抗衰,就如同保护爱情,需要由内而外双重护理,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韩焕创始人如果说。

韩焕六胜肽抗衰逆龄生物面膜利用韩国高端生物技术实现面膜营养物质的高效导入,将具有神秘力量的天然成分——来自南极冰海和深海地热口的特殊微生物粹取物从肌肤表层直达底层,在修护因岁月或环境原因导致的受损、失去弹性细胞的同时,做好肌肤的保湿锁水工作,维持营养均衡,达到高效抗衰的目的。

美容专家也表示,要想全面抗击衰老,必须养成坚持敷面膜的良好习惯。而韩焕六胜肽抗衰逆龄生物面膜正是对抗衰老问题,抚平岁月细纹的利器,让肌肤焕然新生。这一点,韩焕很有自信。

安全:贵在自然纯净

是爱情促使了韩焕的诞生,那么又是什么保证了韩焕的风靡呢?韩焕创始人给出的答案是安全。一款护肤品面世,再强大的功效也需要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

在韩焕六胜肽抗皱南极生物面膜研制成功后,1992年底,他携手韩国高端护肤品研发中心,对产品的用量、安全性等进行了至少551次的反复测试,更邀请超过1500位美容达人连续使用4周,从舒适度、吸收度等方面进行评测。事实证明,这款将自然纯净的原料与韩国领先生物技术完美融合的面膜经得住世人的重重考验,赢得了喝彩。当然,韩焕产品均使用韩国专利技术,每一个产品都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保管理体系的权威认证,让用户使用起来更放心,更贴心。

在采访结束后,小编不得不感叹,在韩焕创始人这里,是爱情成就了美丽。而换个角度思考,积极抗衰、坚守美丽,又何尝不是在呵护爱情呢!最后,小编希望所有人都能让易逝的青春走得慢一些,守住那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和幸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哑光的口红好还是滋润的好  阿玛尼口红400唇釉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  法国劳莎有口红吗  迪奥859口红颜色  为什么口红烧了变花瓣  不化妆只涂口红效果图  广州哪里批发口红  口红起坨是怎么回事  王者荣耀大乔口红为什么没有  口红最贵十大排名  ysl的口红贵吗  防过敏口红排名  哪些国货口红  大牌口红哪款豆沙色高级  欧莱雅口红635  阿玛尼那款口红火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纪梵希205号口红试色  女生问你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兰蔻玫瑰口红试色  为什么不能送女生口红  娇兰口红没有壳能用吗  2019春季流行的口红颜色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奢华十八口红价格表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素颜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迪奥口红专柜哪里有  粉色口红怎么叠涂  含铅口红排行榜  ysl黑管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口红和染唇液哪个好  香奈儿和dior口红价格  口红怎么画眼影和腮红  卡姿兰口红还是美康粉黛  大牌口红标志名字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色号  李佳琦香奈儿口红试色  新手怎么买口红  男生都不喜欢女生涂口红吗  为什么代购能买到断货口红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不适合白皮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卖口红广告语  漳州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16岁可以用什么口红  土橘色口红排行  奢侈品口红品牌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扫出为法国  橘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迪奥口红766上嘴效果图  口红的国家标准  顺丰可以空运口红吗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娇兰口红344  不沾杯的平价口红  canmake口红保质期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口红复古正红色  中国风的口红品牌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400左右的口红牌子  人鱼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红砖色口红推荐  ysl口红9号方管  宝宝脸上涂口红怎么去除  淘宝口红评语  美宝莲口红几号最好看  自然唇色口红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m%2ea%2ec口红  唇釉和口红持久吗  网上那种一盒口红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区别  tf有没有口红小样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