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杜海涛与沈梦辰经过爱情长跑6年 终于要订婚了!

杜海涛与沈梦辰经过爱情长跑6年 终于要订婚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4 12:24编辑:songxiaofan

娱乐圈内有很多知名的明星情侣,其中杜海涛与沈梦辰就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对儿情侣!据了解,在最新一期综艺节目《少年可期》中,杜海涛大方承认将与沈梦辰今年结婚,还大方的邀请乐华七子组团来参加婚礼。在经过恋爱长跑6年的时间里,杜海涛和沈梦辰2019年终于要结婚了!

看杜海涛提起婚礼完全没有要隐瞒的意思,大方承认还开心的合不拢嘴,沈梦辰和杜海涛曝光恋情已经有几年了,如今终于修成正果,祝福他们!

早在今年一月份,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中沈梦辰自爆和杜海涛相恋已有6年,最初都不敢跟爸爸说自己恋爱了,怕沈爸爸会不接受杜海涛,在节目中沈梦辰侧面问沈爸爸:你都认识娱乐圈哪些人?你知道我最喜欢娱乐圈的谁吗?

沈爸爸当时一口答出:认识杜海涛,你最喜欢杜海涛。

沈爸爸不仅早就知道了沈梦辰和杜海涛的恋情,还在节目中进行公开催婚,这一结果也让沈梦辰很惊讶,原来她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全国人民都知道她和杜海涛的恋情,沈爸爸当然也知道的一清二楚,不过从沈梦辰当时面对催婚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当时两人应该还没有准备好要结婚。

如今已经30的沈梦辰也确实应该要结婚了,沈梦辰也表示在家经常会被花样催婚,比如今天说谁家孩子结婚啦,明天说谁家都生二胎啦,看来天下同一个父母同一个娃,到了年纪谁都逃不出被催婚的命运,如今两个人敲定今年结婚,也算是圆了父母的一桩心愿。

杜海涛也算是一个好男人,比沈梦辰大2岁的他几乎没出过什么绯闻,每次沈梦辰和杜海涛同框都甜甜密密的,两个人交往多年都一样甜蜜如初,观众都吃够了他们的狗粮,也难怪沈爸爸着急催婚,毕竟在娱乐圈这样一个大染缸里,像杜海涛这样“洁身自好”的男人确实不多,而且看两人的甜蜜劲,杜海涛对沈梦辰肯定也是非常宠爱。

如今有情人终成眷属,祝愿他们婚后也能恩爱如初。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