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孙俪为女儿庆生 邓超孙俪再次将女儿的脸亲变形

孙俪为女儿庆生 邓超孙俪再次将女儿的脸亲变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3 19:29编辑:songxiaofan

邓超和孙俪夫妇是娱乐圈内备受瞩目的一对夫妻,是他们粉丝的人都应该知晓,他们从《幸福像花儿一样》戏内相恋到戏外,2010年前为止,他们还合作了《甜蜜蜜》和《画壁》,也是荧屏拍档。2011年4月,邓超宣布已于2010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儿一女!现如今他们的大女儿已经五岁了!

5月3日是一个再普通不过了的日子,但对于邓超和孙俪却并非如此,因为在五年前,两人的爱女小花妹妹降临人间,没错,今天正是小花的5岁生日。

孙俪分享了一家三口的同框照,并说道:今天我们妹妹5岁了!

小花妹妹穿着白色公主裙,站在爸爸妈妈的中间,邓超和孙俪用力地亲吻女儿的脸颊,妹妹被爸爸妈妈亲得闭上了双眼,脸颊肉嘟嘟的突起,嘴唇上翘,已经完全看不出来是开心,还是在挣扎了,感觉小花妹妹应该已经习惯了吧!

邓超孙俪给小花妹妹办了一个冰雪奇缘主题的生日派对,难得看到邓超穿得这么绅士,一身黑色西服,还搭配领结,像参加盛大的晚会一样隆重,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老邓头生日!

孙俪保养得特别好,但是穿着打扮一直都挺迷的。孙俪身处五根手指,兴奋地表示女儿五岁了!

被爸爸妈妈亲到脸变形,似乎已经成为了小花妹妹每年生日必须要经历的洗礼,虽然没有刚开始看到的那么有创意了,但如果能延续下去,也是个不错的传统哦!

结果邓超迫不及待地把责任都推到了孙俪身上,留言称:是你逼我这么做的!

网友们纷纷调侃:小花妹妹拿鼻孔瞪我!要不要每次都这么激烈?你们是魔鬼吗?还是没能逃过命运的一吻!

邓超也分享了一个小视频,其实是和妹妹的对话,里面有小花妹妹5岁的生日愿望!

邓超非常深情地问女儿:告诉爸爸,你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小花妹妹非常淡定地称:打你啊!(这是个多么朴实的愿望啊!)

邓超瞬间惊了:什么?打我?不可能,我肯定听错了!你想要什么告诉爸爸。

小花妹妹又说:我想要个臭屁爸爸。

邓超回应:你的生日愿望你好好说行不行?

小花无辜:我好好说了呀!打你啊!

邓超很无奈:你为什么要打我呢?

小花妹妹看起来并不是很想回答的样子……

估计视频中的这只手是邓超的手,因为他4月28日的时候,手指甲被涂成了这个颜色。有意思的是绘本的名字竟然是:爸爸的头不见了……

真是扎心了!这女儿算是白疼了!邓超家庭地位堪忧!

邓超不禁问道:你们的孩子是这样的吗?安慰我吧!明年我会口下留情的!

邓超还调侃粉丝:看到这么多没对象我就放心了!

小花妹妹这么有个性,这么可爱,希望将来能被岁月温柔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