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刘诗诗产房疑似曝光 超豪华配置让人羡慕

刘诗诗产房疑似曝光 超豪华配置让人羡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2 15:45编辑:songxiaofan

明星艺人结婚产子一定是娱乐圈内的大喜讯啊,自吴奇隆和刘诗诗因《步步惊心》结缘大婚之后,不少影迷都盼望着刘诗诗赶紧坏宝宝呢!就在4月底,刘诗诗晋升辣妈,顺利产下小宝宝!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在4月27日刘诗诗已经进入了产房,历时两天时间才生下儿子,近日刘诗诗产房疑似曝光,超豪华配置让人羡慕!

刘诗诗两天前就进产房生子?吴奇隆在妻子怀孕期间减少工作量

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在4月27日刘诗诗已经进入了产房,历时两天时间才生下儿子,要知道,生孩子可是非常痛苦的,更别说刘诗诗历时两天生孩子了,肯定是非常痛苦的,不过看着可爱的儿子,想必刘诗诗也是非常幸福的,一切都值得。

说起了吴奇隆比刘诗诗大了好多岁,但是爱情是不分年龄的,两人结婚后粉丝都觉得非常合适,网友们就开始催两人生孩子了,吴奇隆年纪也不小了,吴奇隆跟前妻在一起也没有生下孩子,大家都盼望着刘诗诗能给吴奇隆生下一个孩子,得知刘诗诗怀孕的消息,众人都非常开心。

刘诗诗自从结婚后,就大大减少了工作,重心就放在了家庭上,为了家庭也放弃了很多,但是现在生活美满,也是非常值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