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朴有天为说谎道歉 自称会深刻反省接受惩罚

朴有天为说谎道歉 自称会深刻反省接受惩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3 18:42编辑:songxiaofan

朴有天是韩国影视著名演员、歌手、词曲作者,2012年,主演穿越题材爱情喜剧《屋塔房王世子》和虐心爱情剧《想你》,连续两年获得首尔国际电视节最佳男演员奖等众多演技奖项,并连续三年获得百想艺术大赏人气奖。数日以来,网上相继报道着朴有天吸毒的新闻事件,近日朴有天为说谎道歉,自称会深刻反省接受惩罚!

5月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早前因涉嫌吸食、交易毒品而被拘捕的朴有天被正式从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移送到检方。面对到场的媒体记者,朴有天首次为撒谎致歉,“对于我的撒谎,我要真心向许多人说一声抱歉。我在深刻地反省,我也会接受自己理应受到的惩罚,我真心感到抱歉”。

4月29日,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毒品调查队透露,朴有天在接受警方调查时,首次承认了自己购买和吸食毒品的事实。在此之前,朴有天曾多次否认吸毒。在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毒品检测呈阳性的毒品疑犯中,朴有天是第一个对精密鉴定进行反驳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