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18岁王源《我是唱作人》演唱《姑娘》 暴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

18岁王源《我是唱作人》演唱《姑娘》 暴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4 12:15编辑:songxiaofan

近两日,综艺节目《我是唱作人》的火爆程度真不是一点点啊!据悉,华语乐坛首档明星唱作人原创作品竞演节目。节目邀请拥有创作才华的各类音乐人,进行词曲创作的舞台比拼,让更多的网民见证到自己的爱豆的才华!其中,王源备受瞩目!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十八岁王源演唱《姑娘》,暴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你符合这个标准码?

今天周五,《我是唱作人》最新一期更新了,王源是一个刚满18岁的血气方刚的男子汉,也是一个想要谈恋爱的小哥哥,王源就在最新一期的《我是唱作人》里唱了一首《姑娘》,这是一首憧憬恋爱的新歌,王源还提到了一个最近很火的名字,源哥整个创作也是非常与时俱进的,王源在歌词中提到:其实姓什么并不勉强,当然也不能叫苏大强。苏大强真的是很火了,王源还在后台模仿苏大强喊“蔡根花宝贝”,弟弟真的是很皮的一男的。

王源的《姑娘》真的是太甜了,王源说:十八岁也成年了,这不是一个需要去避讳的话题,这首歌写的就是我对姑娘的憧憬,只需要陪着我,有什么事情我来扛就可以了,刚哥就是刚哥,什么事情都是我来扛,这句话说的很的是太man了!王源在前几期的节目中唱的歌曲都比这一期的《姑娘》难,王源自曝这首歌唱起来相对我歌里面比较低的,大家都可以唱。

王源真的是一个非常耿直少年了,王源对于谈恋爱这件事情也是没有避讳,王源更是直言说:谈恋爱这件事情,也没什么不好意思讲。王源还在《姑娘》里写了自己喜欢女生类型,很多的粉丝们都被扎心了,王源在歌词里写道:她是可爱或是漂亮还是可爱又漂亮。看来王源喜欢的女生一定是要可爱或者是漂亮的,而最好的就是可爱又漂亮的。

王源对于自己喜欢的女生,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要善良,王源对于善良也是非常的看重的,王源也是在节目中公开了自己对于未来对象的三点要求,就是要:善良,孝顺,还有有爱心。看着王源唱《姑娘》的时候,真的是太甜了,王源也是笑得特别的开心,这是来自少年的心事。

有很多人全程姨母笑着看完的,梁博,曾轶可都夸王源的新歌,王源还是那个单纯帅气的小男孩。今晚全网的追星女孩又可以强势上线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