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像高校女神陈都灵-章泽天一样肌肤喝饱水

像高校女神陈都灵-章泽天一样肌肤喝饱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6 10:33编辑:vdo
分享:

时下关注度最高的高校女神非电影《左耳》女主角陈都灵和奶茶妹妹章泽天莫属,她们轻盈白皙的肌肤令人印象深刻。我们无法拥有校花姣好的容颜,但经过修炼,也能让自己的肌肤变成净透水嫩肌。

一、化妆水:基础保湿必备单品

1.Freeplus芙丽芳丝保湿修护柔润化妆水

芙丽芳丝的各系列产品均以“free”+“plus”为理念,这款化妆水蕴含六种汉草植物的萃取精华,大枣、陈皮、核桃仁、薏仁、甘草叶和日本川穹根。无刺激的柔润化妆水不拘于是干燥肌还是油性肌,超强的补水力令各类肌肤都能快速吸收,保护肌肤在角质层紧紧锁住水分。

2.DHC 植物滋养化妆水

温和的植物精华没有一丝黏腻感,具有卓效滋润力的植物滋养化妆水,令肌肤保持水嘟嘟的丰润状态。清透的质地,日复一日,令肌肤的PH值达到均衡状态,水油平衡,引导出充满水润透明的肤质。

二、喷雾:即时补水效果优异

1.Jurlique茱莉蔻草本再生晚间修护喷雾

出门在外或者久坐电脑前,能快速便捷地为肌肤补充水分的首选就是保湿喷雾。茱莉蔻这款喷雾不仅仅拥有保湿作用,同时也蕴含强效修护的草本精华。融合玫瑰、金盏花等多种珍贵的天然植物香薰精油成分,夜间轻轻喷于面部或颈部,令肌肤呈现稳定状态。

2.IPSA茵芙莎流金岁月修饰喷雾

喷雾内拥有“多重智能泵水保护层”,其革新版卓效导引保水成分能让水分停留于角质层外的同时引导保湿成分持续渗透肌肤,超微粒子的喷雾轻柔覆盖肌肤,柔润细腻,持续滋润肌肤。

三、面膜:急救功能立竿见影

1.Pure Natural Moringa辣木滋养面膜

最近韩式面膜大热,PN辣木面膜中所有植物原料都取自韩国有机农场的,富含85.26%的有机辣木提取物,将“营养成分最丰富的植物”的植物精华完全融入纯棉材质,滴滴精炼精华,肌肤开启盈润好气色。

2.SNP水獭补水保湿面膜

SNP口碑产品是燕窝面膜,新推出的动物系列面膜,采用水性天然染料印制而成的动物面膜,安全有保障。其中的水獭补水保湿面膜,为肌底集中提供水分,令干燥的肌肤时刻水润,粗糙肌肤恢复莹滑,重新焕发生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400怎么涂好看  口红可以当眼影吗  kiko口红为什么会顶盖  魅可2019新春限量口红  cpb口红很轻  打火机烧口红测试准吗  杨幂涂的粉色口红型号  雅姿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价格  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什么口红2000多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欧莱雅适合老年人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底部5和g是分开的  娇兰25和28号口红  台州万达有卖口红吗  兰蔻菁纯口红373  越好的口红越掉色吗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圣罗兰口红九号多少钱  浣纱红口红很红吗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复  kiko口红哪个系列最润  香奈儿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  口红利润怎么样  女人有几只口红的意义  那个口红牌子好点  玛丽黛佳口红  迪奥口红批号查询在哪  植物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海淘mac口红重量  蝴蝶结带钻口红  口红上面有黑点能用吗  mac口红色号读音  娇兰口红好用吗  魅可口红试色橙色系  口红的切面恢复  泰国欧莱雅口红套盒  ysl口红哪个色号23  口红的rouge是什么意思  沈阳中街哪里买口红  乐山哪个商场有魅可口红买  化妆镜口红李佳琦  伊蒂之屋 口红 铅超标  香奈儿92号口红颜色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偏橘色  纪梵希专柜价格口红  迪奥550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有多少只  MYOUN口红  tf15口红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滋润型口红适合哪个季节  口红为什么干怎嘴上  美宝莲口红小灯管03  kiko口红试色大全  奢华的口红品牌  兰蔻口红505好看还是82  平价口红哪款好  口红上有水珠怎么处理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上色好的平价口红  哑光口红夏天可以吗  sheloves磁石口红  阿玛尼秋冬哑光口红  口红的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在多高的温度会化  口红表面有油  怎么画口红显得饱满  圣罗兰口红销售报价  ysl口红生产日期查询  免税店那个口红好  搏娉的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口红叠擦后脏了  老公不让老婆涂口红的原因  香奈儿口红62号色如何  什么口红时候学生  蜜桃粉口红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