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ROLLBEADS卓璧思 梅龙镇伊势丹专柜迁址 传承浪漫气质

TROLLBEADS卓璧思 梅龙镇伊势丹专柜迁址 传承浪漫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7 14:08编辑:vdo
分享:

2015年5月10日,丹麦手工原创珠宝品牌TROLLBEADS卓璧思,原设立在上海梅龙镇伊势丹的专柜将搬迁到3楼珠宝展示区,以全新的面貌展现给大家。

诞生于丹麦的手工原创珠宝品牌TROLLBEADS卓璧思于2014年9月进入中国内地开设首家专柜,自进驻上海梅龙镇伊势丹百货以来,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和钟爱。

如诗如画的童话王国是孕育众多灵感的温床,丹麦的手工艺也具有悠久的传统,他们视其为一种充实生活的方式,而不是地位的象征。艺术家设计师和匠人深受尊敬,他们对于自然有亲密的理解,注重材料的本质美,遵循现代与传统结合,不喜欢平庸,追求每一个作品情感上的舒适度,从而诞生了富有丹麦特色的设计风格。1976年由哥本哈根珠宝商Nielsen/Aagaard家族创立的TROLLBEADS卓璧思手工原创珠宝品牌,也是这种独特的“丹麦美学”的反映。

TROLLBEADS每一颗精灵珠都出自手工制作,意大利琉璃、925纯银、北欧琥珀,淡水珍珠、宝石等天然高级材在遍布全球的60多位设计师和无数经验丰富的匠人手下变幻出上千种类,每一颗都独一无二,而精灵珠与精灵珠之间的串联搭配更是将造型的可能性延伸至无穷。其中意大利琉璃珠出自意大利威尼斯的一个叫做MURANO的小岛上。MURANO以盛琉璃制品著称。威尼斯从欧洲中古时代就开始生产琉璃。最初,威尼斯的琉璃工厂原都集中在市内。1291年开始威尼斯当局为了安全起见以及对琉璃业的完全控制,强制要求全部的琉璃厂及技术工人迁到威尼斯外海的慕拉诺MURANO,并勒令工匠们世代不得迁离该岛,否则将遭追踪、格杀。而且,他们做的产品不得私自出售,专业知识不得以书面记录。不过,工匠们也可以得到相当的补偿,诸如工作稳定等。有发展的工人家庭,可被视为望族,其女儿可以嫁给贵族。其后约250年内,MURANO的玻璃制造技术得到了高度且稳定的发展。MURANO可算是当今的“世界琉璃之都”。

2015年5月10日,TROLLBEADS将由原来的专柜位置搬迁至珠宝展示区,欢迎新老顾客来到上海梅龙镇伊势丹3楼珠宝展示区,光顾全新的TROLLBEADS。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那一款口红好用  香奈儿21号口红色  为什么有的口红卸不掉  口红厚涂怎么涂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欧莱雅橙红色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201试色  倩丽口红501和102  关于口红胭脂的由来  为什么女生不喜欢粉色的口红  泰州有mac口红的专柜吗  免税店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rouge啥牌子口红  男人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  mac口红王者荣耀联名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13号口红  tf 口红 色号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30元口红推荐  有关口红的知识  tf口红会引起唇炎吗  接近自然色的口红颜色  口红沾到婴儿脸上  石榴红口红效果图  枫叶红口红搭配眼影  口红发霉和水雾的区别  伊蒂之屋的口红  whoo套装里的口红盘  涂唇液和口红的区别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试色  流行的口红画法  口红可以晒着吗  正版迪奥口红哪里买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口红丢了很心疼  屈臣氏有哪些口红牌子  关于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涂口红抿嘴好吗  怎么能使口红不沾杯  接吻时应该擦去口红吗  mac口红和tf唇釉哪个好  下唇厚怎么画口红  3ce口红试色220和116  新买的口红断在盖子里  迪奥8j02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333  果冻口红有什么危害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ysl口红9号方管  迪奥口红872好看吗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阿玛尼口红欧洲价位  口红有什么内涵的意思  nars口红价格表  大牌口红涂着就安全吗  口红有大小之分吗  用口红画眼影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jiaya口红多少钱  抹口红前要用唇膏吗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蚌埠万达口红专柜  欧莱雅四大美女口红  阿玛尼口红销量最好  雅邦口红好用吗  嘴唇干的适合哪种口红  mac口红a77色号叫什么  在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厚唇女生适合什么口红  稚优泉口红颜色推荐  平价口红排行榜10强  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红石榴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