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减肥1+1+1”合理搭配 好身材也能吃出来

“减肥1+1+1”合理搭配 好身材也能吃出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12 10:13编辑:vdo
分享:

肥胖的形成过程要受到几个不同因素的影响,其中不科学的饮食习惯是肥胖发生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因素。吃的食物越不健康、越重口味,越容易形成肥胖,而反之,食物多以健康绿色蔬果为主,营养搭配。吃的再多,形成肥胖的可能性反而越小。而一般情况下,节食减肥法在一般人使用后会出现无法长期坚持的情况,这主要是因为节食不仅仅是拒绝了脂肪,更直接的是拒绝了人体所必须的营养摄入。经常节食,心肌和血管平滑肌的蛋白质会逐渐流失而造成心脏血管疾病,严重时会死亡,国外常有报道因每日摄入总热量低於五百卡而死亡的。另外,每天低于一千卡的食物热量如维持很久,会因人体细胞由於长期营养不足而转变成癌细胞,种下数十年后得癌的不幸结局,这一点是一般人所未曾想到的。长期营养不良是得癌症的主要原因之一。

专家支招 吃出好身材

研究肥胖症的学者认为,最安全的减肥速度是每周减肥不要超过一公斤。而这一公斤里我们需要排出的是垃圾脂肪,也叫多余脂肪。多余脂肪里又包含了很多垃圾毒素。人的肌体在不同层次上滞积了各种垃圾,这些无用的垃圾毒素如果,那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垃圾、体内残留的污染物、衰老死亡细胞还会成为一切疾病主要原因和根源。如果不经常定期清理自己的身体,那么体内的垃圾,最少有5公斤,最多可达25公斤。所以,健康减肥成功必须是建立在排除毒素,打通燃脂通道的基础上。

肥胖,是一个复杂的、系统的大问题,涉及到新陈代谢与体质调、饮食控制、运动配合等多个方面。充分考虑个体差异,组合运用多种有效减肥手段,才是减肥成功的基础和保障,因此盘龙云海推出“排毒+燃脂+专业指导”的“减肥1+1+1”才会成为最受欢迎的速效、健康减肥新概念。

由此就诞生了“减肥1+1+1”瘦身理念。其中“1+1+1”即“排毒+燃脂+服务”,是盘龙云海在国家级名老中医姜良铎先生提出的——“排毒+燃脂综合调理瘦身法”的基础上,集合专业团队力量,免费提供私人定制的减肥服务。

可见,进行排毒减肥塑型,培养正确的减肥概念,便无需过分担心“吃多了会长胖”会给身体带来伤害。拥有一款苗条有型的好身材,时刻自信亮出你的健康身份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抖音口红一长盒  livingnature口红成分  mac口红红色外壳包装  赭红色系口红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推荐正红口红  dior847口红  迪奥552口红试色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16号效果图  口红怎么涂才不沾杯  ysl哪款口红好  tf口红97号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涂口红变黑后怎样改善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珠海哪里有卖ysl口红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口红有哪些色号  mac口红盖子裂了一条缝  esprique口红什么价位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大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mac口红官网退款  迪奥844口红是什么颜色  给口红起题目  美宝莲233口红好看吗  什么是简装口红  幕后之王周冬雨口红色号  学生能不能涂口红  口红压盘小样怎么涂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200试色  nars口红专柜价格  ysl10号口红  红管迪奥843口红好吗  上海口红专柜哪里全  口红vibely  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香奈儿56号口红颜色效果图  娇兰口红好不好  4块钱的口红用什么做的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cdp细管口红  免税店口红有礼袋吗  rec口红热门色号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有面子吗  古风系列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49  tf口红黑管71  给男生科普口红  dior口红哪国买最便宜  倩碧银管口红45  卡姿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开  一般女孩喜欢什么口红  口红这个梗  mac口红大约多高啊  迪奥999口红是塑料壳?  迪奥口红带微闪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三十四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真绣文口红  香奈儿口红怎么按回去  稚优泉的口红含铅量  中国风口红价格  迪奥红管口红863试色  标志像王冠的口红  露华浓适合夏天的口红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法国价格  送朋友mac口红合适吗  chanel58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是大牌吗  梦妆口红两种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