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香蕉酸奶减肥法加速肠胃活动 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香蕉酸奶减肥法加速肠胃活动 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4:16编辑:dingxiaoxuan

很多女生都以瘦为美,其实瘦身不仅让你变得身材好,也是对你本身的一种克制,减肥有很多种方法,有食物减肥还有运动减肥,今天小编重点给大家说说食物减肥,食物减肥中香蕉和酸奶是很有效的,减肥效果据说相当不错!

一、香蕉酸奶减肥法第一天吃法 香蕉与酸奶两者搭配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其实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是香蕉中有很多膳食纤维,所以即使是不吃饭只吃香蕉也不会让人觉得有饥饿感,第一天的餐食是这样的:早饭:半杯酸奶,半根香蕉,喝少量的水;午饭:一杯酸奶,一根香蕉;晚饭:半根香蕉。第一天的餐食很简单,坚持一下就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