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夏天到了没食欲? 五谷养生糊的做法介绍

夏天到了没食欲? 五谷养生糊的做法介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0 23:48编辑:dingxiaoxuan

想开始养生却不知道吃什么?你可以煮五谷养生糊,营养健康又美味,做法也很简单,都不如选个周末给自己制作一份五谷养生糊吧,健康营养又美味。今天维度小编就教大家五谷养生糊的做法,在夏日里为自己煮一碗五谷养生糊吧。

1、准备材料 要制作五谷养生糊首先要准备好材料,准备适量的薏米、红豆、黄豆、核桃仁、红枣、胡萝卜,可以按自己的偏好来选择量的多少。制作五谷养生糊的材料除了上面说到的以外,还可以添加花生及黑豆。 2、材料处理 准备好原材料之后,接下来就是对原材料的处理,将薏米、红豆、黄豆清洗干净,并且提前浸泡一个晚上,这样可以提高豆子的出浆率,然后将红枣去核,胡萝卜洗净削皮,并且切成片状。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